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外联出国: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第二家园”——马耳他

时间:2020/4/30 10:16: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5   评论:0

疫情之下,移民到哪个国家最安全,成为人们思考的重要话题。外联出国(V: wailianvisa分析,从国际视野来看,面对疫情各个国家的应对举措大相径庭,有的国家面对疫情彰显政府应对实力,有的国家却只能任凭病毒肆虐,只能等待友国驰援。

“一切都只是暂时的,天塌不下来,生活还得继续!眼光还是要放长远!”这是近日外联出国签约马耳他移民的一位客户,在被问及是否担心欧洲现在的疫情局势时,所回答的话。随着全球疫情的爆发,让许多人意识到“第二家园”的重要性,没人能预测下一次的全球危机在哪里爆发。而上面说到的这位外联出国客户,就把马耳他纳入考虑,经过一番评估后成为了自己的优选。

外联出国: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第二家园”——马耳他

欧洲疫情全面“沦陷”,马耳他虽然也不幸中招,但在整个欧洲范围内算是少的。外联出国(V: wailianvisa介绍称,截至2020年4月27日10时,马耳他确诊病例448例,治愈249例。疫情尚处稳定阶段,这得益于马耳他政府部门积极采取的一系列管控应对措施:

2月24日,卫生局宣布所有到达马耳他的乘客将接受热感扫描,机场和港口都已设立热感扫描机。

2月25日,卫生部要求从意大利到马耳他的游客自行隔离14天,并强调不建议马耳他国民出行意大利重灾区。在医疗人员检测并解除风险之前,工人不得卸载从意大利入港的货物。马耳他教师联盟不再接收身体出现不适的学生的家庭作业,并建议曾前往过有确诊新冠病毒国家的教室和学生在家自行隔离。马耳他企业要求近期从意大利返回马耳他的员工在家办公,且推迟不必要的意大利之行。

3月11日国家禁止了飞往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士的航班,以避免和意大利之间出现人员流动。此外,任何从以上国家入境马耳他的人员必须服从自行隔离政策,违反者每人罚款1000欧元。

3月13日所有小学、中学、预科和大学以及幼儿园停课一周,此后视情决定。所有公共集会、政治集会全部停止。成年足球赛将在无观众情况下举办,取消其他各类比赛。教堂礼拜将通过电视直播进行。往返戈佐岛的渡轮要进行体温测量。

13日13点起,从其他任何国家和地区入境马耳他的人必须在住地强制隔离14天。任何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被罚款1000欧元,违规的外国人将可能被取消工作许可、签证或被驱逐出境。乘客将不允许站立在公交车内,必须坐下,公交司机不再找零钱。

3月16日马耳他航空前往约旦,将14名滞留在约旦的马耳他护士带回,同日国家派出航班前往罗马接回上周因航线取消而滞留在意大利的马耳他游客。

3月17日马耳他公共卫生局计划减少中国和马耳他之间的航班。

17日凌晨开始,马耳他将关闭大大小小餐厅,酒吧,健身房,电影院以及娱乐场所等等。此外,政府将违背自行隔离人士的罚款金额由1000欧元提高到3000欧元。

外联出国(V: wailianvisa马耳他专家认为,除了管控措施,马耳他总理罗伯特·阿贝拉(Robert Abela)于3月18日晚,宣布了一项高达18亿欧元的一系列举措,以备新冠病毒全球蔓延的情况下,当地能有效的阻断疫情,同时扶持当地人民和经济。外联出国(V: wailianvisa得知,计划中包括医疗补贴、税收减免、贷款担保、直接注资激活经济、各类补贴等。

1.计划中2.1亿欧元的注资,专用于协助经济发展。

2. 政府将承担部分就业者每周1-3天的工资,尤其是受到疫情影响严重的群体。

3. 在马耳他当地生活的家庭中,父母双方皆在私营企业工作的家庭多达12,000个。如果父母双方都无法远程工作,政府将为家庭中必须接受隔离的其中一人提供额外两个月的带薪假期。

4. 当地一些不得不停业的个体经营者每周将获得两日的收入补贴,每月最高限额800欧元。

5. 3月8日前的失业者将获得每月800欧元的失业救济。无法在家工作的残疾人每月还将获得800欧元的救济补贴。 

6. 在新措施下,之前那些被解雇但无法受到补助的群体,现在降低了门槛,也有资格领取补贴。

以马耳他当地40多万人口计算,外联出国(V: wailianvisa马耳他负责人透露,此举措人均可受益金额近4,500欧元,即3.6万人民币左右。从病毒检疫到个人就业,从生活补贴到企业税务惠利,马耳他政府在对抗疫情时,充分考虑了方方面面。让国民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居家。

除了当地民生、经济保障,马耳他政府将注资3500万欧元专用于抗击新冠病毒Covid-19。这将用于购买病床,防护服,呼吸机和其他必要设备。经济部长西尔维奥·塞姆布里(Silvio Schembri)表示,此项预算没有上限。无论卫生部门需要什么,我们都会提供。值得一提的是马耳他的医疗水平堪称一流!不光是医疗器械先进,医护人员一流,更重要的是全民医疗的政治体制以及良好的医疗环境。相信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外联出国:一个让人心旷神怡的“第二家园”——马耳他

外联出国(V: wailianvisa马耳他负责人介绍,马耳他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国家,也是一个具有足够人性化且包容的国度。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即便在疫情下,依然有人对这个国家信心满满。这个集“欧盟国、申根国、欧元区国家、英联邦国家”四个标签于一体的国家,更加吸引越来越多中国人去该国旅游、学习、工作和生活。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马耳他的外国人人口比例从4%上升到20%左右。其中,截至2019年底,马耳他MRVP永居项目就突破了2,000户的关口——这意味着仅马耳他移民人口占比已经超过了1.3%。外联出国(V: wailianvisa马耳他负责人表示,仅在过去的12个月中,马耳他MRVP永居项目的申请量增加了20%!悲观者从机遇里看见困境,乐观者从困境中看见机遇。可以预见不久以后,包括“黑马”马耳他在内的移民市场一定会迎来井喷式的爆发,也即短期的报复性增长。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