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文昌理硕报党恩 浓情慰问送关怀———青山区委书记丁凯一行莅临一机一中调研

时间:2021/6/30 10:02: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6月26日上午,青山区委书记丁凯来一机一中调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培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海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国宏,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生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生强对全区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高中安全教育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汇报。
文昌理硕报党恩_浓情慰问送关怀———青山区委书记丁凯一行莅临一机一中调研

   丁凯书记现场查看了一机一中警务室、操场、车库等硬件配套设施建设,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仔细查看配套设施建设,并要求学校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教育教学环境。侯振河校长对学校总体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丁凯书记指出办好高中阶段教育是衡量一个区域办学质量的最重要标志。2021年高考一机一中喜获佳绩,分别摘得了包头市文科、理科总分最高分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不仅在青山区,乃至包头市、自治区都享有很高的声誉,这充分证明了一机一中拥有一支以侯振河校长、李秀玲书记为领导的优秀团队。同时,丁凯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本届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一机一中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勇攀高峰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高考捷报传鹿城,一中桃李竞芬芳。学达德彰育精英,麒麟腾飞创新高。文昌理硕报党恩,浓情慰问送关怀。厚德载物砥砺行,名校美誉天下传。”丁书记及上级领导对一机一中的关心和厚爱,提振了师生士气,大家倍受鼓舞!学校一定会继续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竭尽全力助推学校更上一层楼,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