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包头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建光调研一机一中教育教学情况

时间:2021/6/11 10:06: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高考即将临近,6月1日,包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建光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关怀、指导学校高三备考工作及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为高三师生加油鼓劲!市财政局科技教育科科长寇新满、青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国宏、青山区财政局局长李雅平、青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存保等陪同调研。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包头市财政局副局长郭建光调研一机一中教育教学情况

   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党委书记李秀玲等校领导对市区两级财政部门领导来校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对财政部门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育教学资金保障等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衷心感谢。来到教学楼附近,郭局长仔细询问了三个年部的教育教学情况,侯校长逐一进行详细介绍,郭局长充分肯定了一机一中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方面的长足发展和取得的办学成果,他强调,会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做好学校发展的坚强后盾,不遗余力地支持高中教育的发展。
   在校史展览馆,郭局长认真了解了一机一中60多年的发展历史,仔细地聆听了侯校长对于学校“学达德彰”的校训深刻内涵的解读。侯校长如数家珍地介绍了60多年历届毕业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表达了将全力以赴抓教育教学发展,继续打造自身发展新优势,为包头教育注入新活力!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近年来,学校综合排名、生源质量与报考热度逐年攀升,成效显著,发展形势喜人,但在全市乃至全区优质高中校的挑战与竞争面前,学校也面临各方面发展瓶颈,在进一步加强开源节流的基础上,希望市区两级财政部门继续给予充分理解和坚强支持。
   郭局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内容,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与实际困难和需求。郭局长希望学校继续树立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优质高中的办学特色,开源节流,切实处理好收入和支出的关系,切实发挥好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郭局长表示,市财政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全面考虑学校的实际需求,加强协商沟通,在市财政能力的范围内,全力支持学校重点工作的推进。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市区两级财政部门领导的亲切关怀,定会为一机一中“扶摇直上”再添动力!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