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万物皆可,共创未来 | 万物梁行上海区域打造应用型技术人才摇篮

时间:2021/11/22 10:22: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image.png

11月12日,万物梁行上海区域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举办“万物皆可,共创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当天,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人才开发评价中心虞亦正先生,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校长郭洪涛女士,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城市运营管理学院院长黄亮先生,万物梁行管理合伙人、业务发展及策略部总经理兼上海区域总经理钱滨强先生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image.png

作为行业领先的商企物业服务专家,万物梁行始终关注人才吸纳和培养,致力于以高素养人才推进行业高品质、精细化服务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万物梁行在人才培养发展模式上积极探索的又一重要实践。校企双方将立足学校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物业管理等专业群共同培养应用型、创新型的物业领域专业技术人才。

image.png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长郭洪涛女士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的签订,是立足服务产业和新时代院校高质量发展需求的产物。我们期待,通过与行业标杆万物梁行的紧密合作,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最终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提高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更好地服务城市。”

image.png

万物梁行管理合伙人、业务发展及策略部总经理兼上海区域总经理钱滨强先生表示:“人才始终是企业发展的原力。万物梁行此次联手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深入挖掘商用服务领域的人才模型,旨在打造行业高技能人才摇篮,推行更高规格的服务标准,实现客户、校企、行业等多方共赢。”

image.png

万物梁行上海区域人才发展负责人介绍道:“万物梁行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行业研究工作室,通过设备共享、培训移植、实训承包、共同研发等模式在数字化转型、智能物业中开展合作,共同培养专项工程师为各大企业品牌、楼宇建筑推动智能化应用和管理。”

image.png

活动现场,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人才开发评价中心虞亦正先生、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城市运营管理学院院长黄亮先生、万物梁行上海区域运营总经理黄楚颖女士就“新时代,商用物业的人才价值如何打造”展开了探讨。

image.png

在数字化城市建设和转型中,优秀人才是不可缺少的催化剂。万物梁行上海区域紧跟时代脚步,积极构建人才梯队,打造应用型技能人才、多场景应用礼宾人才等,深度参与城市发展,持续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image.png

万物梁行是国内首家兼具中外基因的商企服务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由万物云(原万科物业)与戴德梁行强强联合成立,业务聚焦于商企空间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的解决方案,包含:物业管理(PM)、综合设施管理(IFM)、泛行政定制化服务、营销中心管理服务,以及围绕商企空间衍生的各类生态业务等。

万物梁行上海区域在管项目近300个,管理面积近1700万平方米,客户广泛分布于互联网、地产商、金融、科技、通讯、医疗、高端制造业等众多行业,服务品牌包含阿里巴巴、万科、银联商务、艾仕得、保时捷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