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浪出席2022教育Future大会 超八成“抖in领学官”获奖者来自学浪

时间:2022/1/11 17:29: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343   评论:0

近日,巨量引擎举办的2022教育Future大会,以“知势·知变·知未来”为主题,邀请多家教育机构掌舵人、教育体系合作商以及头腰部百大知识传播者共同参会,学浪、抖音、巨量引擎各业务负责人也受邀作主题分享。在泛知识行业高速发展下,与会者就知识行业未来趋势、平台融合形态、知识传播者生长格局等议题展开经验共享,共话趋势,探讨具有行业全局性的宏观方向。

“在数字化时代,学浪正在通过整合打通内容、工具、流量等生态优势,形成一站式解决方案,更好地链接学习者和知识传播者。” 2022教育Future大会上,学浪业务行业负责人甄诚出席并进行主题分享,探讨在全民参与的知识时代下,如何做好数字互通和数据连接,协同知识生态多方力量助力知识高效传播。

学浪从知识传播效率提升、定制化扶持等维度入手,帮助更多知识传播者拥抱数字化知识新形态,实现技术与内容的合力共融。甄诚表示,学浪希望通过探索更深入的行业生态互动,提高知识传播的效率,帮助更多优质知识传播者和优质内容被看见。

学浪是大力教育旗下的综合学习平台,覆盖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多平台海量优质用户,账号、生态和抖音完全打通,通过为知识传播者提供包含课程生产、班级管理、推广招生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知识传播者更加专注于课程内容本身,提升知识的传播效率。

学浪出席2022教育Future大会_超八成“抖in领学官”获奖者来自学浪

(图:学浪业务行业负责人甄诚出席2022教育Future大会进行主题分享)

学浪打通多方生态推动知识高效传播

进入全新的知识传播时代,人们有机会通过抖音等平台接触和学习到各种知识,也有机会在拥有一技之长的领域分享经验和知识。

大会上,巨量引擎商业分析负责人林文斌解析了当前泛知识经济趋势。直播与短视频正在成为新兴内容载体,供需两端重现出“新趋势”。一方面,泛知识付费用户进一步圈层化,成人自我提升内驱性增强,抖音端2021年前三季度泛知识付费类的兴趣用户同比增幅达26.4%;另一方面,更多创作群体融入行业供给端,2021年前三季度与泛知识相关的抖音知识传播者总量增幅达75.6%。用户精细化运营和精准获客成为核心解决方案。

顺应行业新趋势,联合了短视频生态和流量生态的学浪应运而生。甄诚介绍,学浪平台在帮助知识传播者搭建和运营高质量内容体系的基础上,其账号和生态与抖音完全打通,借助巨量引擎进行投放实战指导和培训。“学浪为知识传播者提供了完整的成长体系,帮助他们更好地放大自身优势,拥抱数字化教育新形态。”甄诚说。

为更好地连接知识传播供需两端,学浪推动知识与技术的连接和共融,实现教育生态闭环履约。从知识传播效率提升、定制化扶持等维度入手,学浪为知识传播者提供包含课程生产、班级管理、推广招生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学浪打通了内容、工具、流量多方生态,减轻知识传播者在不同生态间切换的负担,提升知识传播的效率。”甄诚表示。

助力知识传播者成长,超八成“抖in领学官”获奖者来自学浪

“我希望助力每一位有音乐梦想的人成为音乐人。”郭潇雨是学浪平台上一名拥有课程储备的声乐知识传播者。在最初入驻抖音时也经历了难获用户关注的时期。随着学浪提供运营技巧,并针对声乐品类打造直播间互动环节,结合巨量引擎在转化引流上的助力,郭潇雨越来越好地提升了账号吸引力和课程信服力。目前,郭潇雨拥有超过100万抖音粉丝,并计划孵化更多的线上知识传播者,推动声乐教学的大众普及。

“在商业链路的每一步,学浪、巨量引擎等不同生态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甄诚看来,短视频、直播在不断推动知识传播者IP打造与积累的同时,也将课程体验前置,让学习者在购课学习之前就对知识传播者个人、课程有所了解。同时,知识传播者通过自己的内容IP和平台机制,实现精准获取流量与用户,并在用户反馈之下优化内容与课程服务。

郭潇雨、“刘芳形体礼仪”、“插画叶汁老师”、“胖超说艺考”、快学英语和博商学院等来自学浪的知识传播者,也一同亮相2022教育Future大会,讲述他们在全新知识传播模式之下的成长历程,在将优质内容传递给更多人的同时,进一步实现招生变现,进入知识传播的“黄金时代”。

针对不同知识传播者的个性化成长需求,学浪联动多方生态“量体裁衣”打造扶持方案。为了能够给老师提供全方面的培训指导,学浪成立了“学浪老师成长中心”,为处于不同阶段的知识传播者提供定制化的内容与培训。同时,学浪还会策划直播训练营、线上线下交流活动、课程售卖营销活动等方案,针对性扶持好内容。

学浪不仅在助力知识高效传播,也在帮助知识传播者更好地成就自身、实现个人价值。大会现场同时展示了“抖in领学官”第二季获奖名单,上榜的学浪平台知识传播者占比超过八成,涵盖语言学习、技能提升和兴趣激发等多个品类。在平台激励政策下,知识传播者们增长效果显著,高质量内容得以触达到更多人。

除此之外,大会现场还公布了2021「年度top10先锋领学官」,来自学浪的“英语影视配音孙志立”、“胖超说艺考”等8位知识传播者均位列其中。在学浪的助力下,每位传播者的成长都能有迹可循。

“学浪希望帮助知识传播者长线输出优质课程,让更多成年人学到自己感兴趣的知识,也让每个人的人生拥有新可能”,甄诚表示,学浪将致力于让更多优质知识传播者和优质内容被看见,让教与学的定义得到不断延展。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