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澳洲留学看过来!墨尔本网红公寓之Iglu South Yarra

时间:2022/1/20 13:42: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随着澳洲边境开放,澳洲留学生已经归心似箭!选择称心如意的留学公寓成为墨尔本留学生们的心头大事,今天我们来看看墨尔本网红公寓——Iglu South Yarra!

  一、Iglu South Yarra:澳洲留学生首选

  位于墨尔本西部富人区的Iglu South Yarra,于2020年2月正式营业,这也成为Iglu在墨尔本的第二家留学公寓!作为Iglu的最新力作,Iglu South Yarra也成为网红打卡公寓场所!不规则流线型设计的外观极富艺术感,走进大厅橙黄色的主题色极具视觉冲击,大理石纹的墙壁又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高级感十足。

澳洲留学看过来!墨尔本网红公寓之Iglu_South_Yarra

  公寓提供单人间和合租套房,一般配有餐厅、暖气、厨房、微波炉、独立浴室和WIFI,房间内设计十分简约时尚,宽敞明亮,细节处透露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家一般的温暖感受,保证让学生在这里居住的安全舒适。

澳洲留学看过来!墨尔本网红公寓之Iglu_South_Yarra

  公共设施齐全也是这家公寓的特色之一,烤肉露台,电影放映室应有尽有。运动空间也不能少,公寓提供了运动场所和健身房,约上三五好友在闲暇之余一起健身,即锻炼身体也交流了感情。

澳洲留学看过来!墨尔本网红公寓之Iglu_South_Yarra

  二、便利交通:车程20分钟覆盖三所大学

  公寓位于South Yarra地区的Claremont Street上,这里属于墨尔本西部富人区,不管是去高校还是商业中心都十分便利。

澳洲留学看过来!墨尔本网红公寓之Iglu_South_Yarra

  (1)学校

  乘车8分钟到达莫纳什大学考菲尔德校区(Monash University Caulfield Campus)

  乘车44分钟到达蒙纳士大学克莱顿校区(monash university clayton campus)

  乘车20分钟到达斯温伯恩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乘车8分钟到达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

  (2)交通

  步行2分钟到South Yarra火车站

  步行15分钟左右可到达悉尼机场

  (3)休闲

  乘车8分钟到达墨尔本CBD

  乘车8分钟到达唐人街

  乘车25分钟到达墨尔本南岸

  乘车30分钟到达维多利亚女皇市场(Queen Victoria Market)

  South Yarra绝对是墨尔本留学的网红打卡地,这里拥有的美食可以从街头排到街尾,在这里大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招牌菜系,小到果汁饮料甜品店都应有尽有!在这里生活的留学生,一定会拥有美妙的澳洲留学生活!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