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火花思维:让孩子在快乐学习中全面提升思维力和创新力

时间:2022/9/27 17:58: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0   评论:0

轻松的学习或许很快乐,但是快乐学习并不代表是轻松学习。相信很多人有过这样的体验,那就是当我们对于一个感兴趣的问题孜孜不倦去求解的过程是非常充实且快乐的,虽然这个过程并不轻松,在外人眼中甚至有些累,因为这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数小时甚至十几小时,但是对于当事人而言确实是快乐的。而火花思维所推崇的快乐教育就是如此,凭借着过硬的教学品质与深厚的教学服务经验,火花思维的快乐学习深受学生、家长与社会的认可。

火花思维:让孩子在快乐学习中全面提升思维力和创新力

在这种学习方式中,好奇心是关键也是前提,只有在激发孩子好奇心前提下,才能循序渐进地帮助孩子深入学习。为了更好地激发孩子的好奇心,火花思维特地打造了精美又有趣的课件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从中代入问题,引发孩子的思考与好奇,让孩子对课程充满兴趣,愿意主动去学习。除此之外,火花思维的还搭配了相关的实操道具,可以让孩子在思考的同时亲自动手操作,从而让孩子在实践中思考问题。

与此同时,火花思维还打造了个性鲜明的原创IP形象“三小只”:聪明爱思考的方块猴、可爱有爱心的圆圆鼠、漂亮独立的三角兔,来陪伴孩子一起探索世界,解决难题。课程中会让孩子化身“火花星球”的一员,和圆圆鼠、三角兔与方块猴一起互动,然后通过思考帮助三小只解决路上遇见的难题。与三小只一步步在课程中充满兴趣的探索,不仅能够提高孩子自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能够逐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火花思维:让孩子在快乐学习中全面提升思维力和创新力

除此以外,火花思维还借助AI、大数据等先进的互联科技,让教师从教学场景中的重复繁冗工作中解脱出来,更好地因材施教,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同时,技术也让个性化学习成为现实,在激发自主学习积极性,让学生得以全方位发展的同时有效降低教育成本,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火花思维:让孩子在快乐学习中全面提升思维力和创新力

当前,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以孩子为中心的全方位教学方法,将孩子的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循序渐进推进孩子的学习,激活大脑,锻炼孩子的思维方法,真正实现了学习能力与学习效果的提升。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