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德欧中学Sixth Form – 通往心仪学府的“加速器”

时间:2023/3/16 18:46: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英国的教育家纽曼曾说: 大学的职责是提供智能、理性和思考的练习环境。让年轻人凭借自身所具有的敏锐、坦荡、同情力、观察力在共同的学习、生活、自由交谈和辩论中,得到受益一生的思维训练。 “名牌学校”, 并不仅仅是未来光明道路的大门,更是一个广阔及优质的平台。也正因如此,无数的家庭力求将孩子培养至全球的顶尖学府,这是无数莘莘学子夜以继日冲刺的目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同中国的高中学制类似,英国的Sixth Form(预科)正相当于国内的高二高三冲刺阶段。 因为英式教育的历史底蕴及完善体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提前出国低龄留学进入Sixth Form College,从而能更顺利的过渡至海外考试体系及日常生活。有一所学校如同“成绩加速器“,备受学生和家长追捧,因为这所学校在牛津郡的所有中学里学生入学前后A-level进步表现连续3年排名1%,这就是知名教育集团诺德安达旗下的著名中学 - 德欧中学Sixth Form。

德欧Sixth Form毗邻全球顶尖的牛津大学, 其校风也被人文底蕴深厚的牛津郡浸润着。世界各地的学生慕名前来求学,多元且包容的环境也能新学生迅速融入社区。精品小班制的教学让每一位学生都享有针对性极强的“私人订制版”的学习计划。老师是领路人,而学生则是学校的中心。在德欧,学生不再是模版加工的统一考试机器,而是在名校毕业的学霸老师指导下各挥所长的快乐学子。每个学生都有配有学术主任对其个人及学业问题进行及时的反馈和辅助,同时,学生也可以和学校的两位辅导员沟通来获得额外的帮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德欧中学Sixth Form开设多达35门A-level科目,使得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及专长自由组合学习。如果学生需要课程以外的支持,许多的科目还会提供学习研讨会,帮助学生在进度测试及考试前进行巩固复习。除了日常科目教学,学校特设了课外课(super-curricular)如拓展项目资格证书(EPQ)来培养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更有THINK课程来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这是在传统教育模式下成长的大部分学生最欠缺的一部分。不仅如此,就连对于母语为英语,从英式课程体系一路成长起来的学生都非常挑战的医学类专业,德欧都特设了医学,兽医及牙医课程,这是英国非常少见的课程设置。生物PLUS与竞争课程支持的组合使得拥有医学梦想的学生在高中阶段就能学到超出教学大纲的深层内容,不仅为他们的学术梦想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更帮助他们积累了超越同龄人的知识。并且还有牛津剑桥预备课,专为目标牛剑的学生做申请辅导和支持!

Text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Text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德欧中学Sixth_Form_–_通往心仪学府的“加速器”

2023开年,德欧的Sixth Form学生就延续了往届的辉煌,一下迎来2枚牛津大学及1枚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名校的offer池还在不断的接收着好消息。德欧的“氪金”课程设计,最大程度的帮助学生获得顶级大学的青睐,见证了学生入学后的飞速进步,为学生们申请顶级大学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石。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