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UniAcco游学酷舍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团队带来更专业的服务保障

时间:2023/3/21 18:31: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343   评论:0

近年来,随着中国留学市场的不断扩大以及留学生对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海外留学服务也越来越多元化和专业化。作为全球领先的留学生房源预订平台,UniAcco游学酷舍近日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成立了专业的中国团队,旨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UniAcco游学酷舍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团队带来更专业的服务保障

UniAcco游学酷舍是一家源自英国的留学生房源预订平台,已经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拥有数百万留学生用户。进入中国市场,UniAcco游学酷舍中国团队以其专业化、优质化的服务能力和经验将为留学生带来更多的优势。UniAcco游学酷舍中国团队由一群拥有丰富留学经验和服务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其中大多数成员都曾经在海外留学,并且对留学生的需求和喜好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该团队成员中还有许多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和英语水平优秀的人才,可以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使得中国留学生在海外生活中更加安心、放心、舒心。

此外,UniAcco游学酷舍的中国团队还在持续扩张,广纳贤才,为留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多样化的服务。从房源预订、行前准备到学术支持,UniAcco游学酷舍中国团队将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多元化、更专业化的服务,为他们打造留学之路上的坚实后盾。

UniAcco游学酷舍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团队带来更专业的服务保障

UniAcco游学酷舍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团队带来更专业的服务保障

从国外平台到中国团队,UniAcco游学酷舍一直致力于为留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作为一家成熟稳定、免费服务的留学生房源预订平台,UniAcco游学酷舍一直秉承“让留学生在海外生活更便捷、更舒适”的服务理念。同时,中国团队的加入使得UniAcco游学酷舍进一步拓展了其服务范围,让更多的留学生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留学服务。

此次UniAcco游学酷舍进军中国市场,是顺应留学市场变化的重要举措。根据Frost & Sullivan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境外留学生数已经达到83.05万人,且呈稳定递增趋势。然而,留学生在海外面临的问题也逐渐显现,如房源不稳定、价格不透明等,而这也恰恰是UniAcco游学酷舍所擅长的领域。UniAcco游学酷舍中国团队的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会把全球资源和自身的专业能力充分发挥出来,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最全面、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通过为留学生提供房源预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海外生活,提高留学生的生活品质和学习体验。

UniAcco游学酷舍的进入,无疑为中国留学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和选择。作为一家专注于留学生房源预订服务的平台,UniAcco游学酷舍目前已经与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得到了众多留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和信赖。未来,UniAcco游学酷舍将继续秉承“让留学生在海外生活更便捷、更舒适”的服务理念,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