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保护地球

时间:2013/7/18 10:08:23   作者:   来源:   阅读:419   评论:0

一百年后地球的变化

由于人类严重的破坏,一百年后的地球的臭氧层空洞会越来越大,温室效应连绵不断,不仅给人类带来严重的生存威胁,而且,动物们的日子也不好过,许多现在常见的动植物将灭绝。

由于温室效应,南北极大陆即将成为热带雨林,企鹅与北极熊因为生存环境的空间越来越少,温度上的不适应,数量大面积减少,快灭绝了,看到他们的身影是愈来愈困难,看到成群结队地出现便是一个奇迹!

一百年后的地球,天空常是乌云密布,地球上不一会儿就会有酸雨前来光顾。还经常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河水暴涨等严重的自然灾害。这难道不是老天发怒了,要惩罚人类吗?不是的,这是人类的自作自受!

一百年后的一次拍卖会上,一瓶一千克天然的矿泉水竟被拍卖到七万元;最后一棵绿色植物以三十万元的价格被卖出;最后一盒纯净的土壤有人出两百万的天价买下;最后一罐天然纯净空气,无人竟拍,因为它是无价的!这时,一位老人长叹道:"地球完了,万物生灵也将毁灭……我们完了1

一百年以后的地球,后果不堪设想。这些都是因为人类自己。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吧!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吧!爱护地球从我做起,从大家做起。


上一篇:雨轩情
下一篇:黯然回首,爱已走远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