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艺考生的另一个选择:延世大学

时间:2015/6/15 18:58:54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813   评论:0

  高考刚刚落下帷幕,接下来就是面临紧张的报志愿环节,但是文化课分数不够,那将直接影响未来。但今年延世大学首次面向中国应届和往届高中毕业生,且不考虑文化课分数。

  这对于艺考生而言,无疑是一个喜讯。作为韩国一流大学之一的延世大学,目前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据泰晤士报2014年世界高校排名,延世大学位于世界第106位,亚洲高校排名第16位。而延世大学在韩国更是数一数二,从1885年建校至今,培养了很多名人,如:著名的导演奉俊昊,韩国MBC主播、《running man》主持人刘在石的妻子罗静恩,中国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等。

  虽然延世大学是名校,而且有明星光环,但我们依然要理性选择。从教学和未来发展情况来看,在韩国国内产学研结合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骄人的业绩。并且学院可给学生提供到韩国国内著名企业进行实习的机会,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进行现场实践和应用。这点是值得认可的。

  据了解,本次招生项目位于延世大学原州校区,其位于韩国居住环境最为优雅的原州地区,校内有体育馆、游泳池、健身房、室内篮球场、壁球场等健身场所和设施。学生可以就近在周边城市享受到滑雪、登山和海上运动等。学校可以提供不同类型的宿舍,能容纳3700多人,给不同需要的学生提供充分的选择,可以满足留学生在校住宿的各种需求。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提供4年间的宿舍入住机会。是不是有一些诱人呢?

  不过对于艺考生,还有一个最大的难题就是:面试。本次延世大学招生的是表演专业和导演专业,不设笔试,只在北京电影学院进行面试,面试合格直接录取,也不会与中国高考挂钩,参照的是以往高中成绩和排名。更加窃喜的是:面试无韩语。入学时间是每年3月份,录取后先到学校集中学习韩语6个月左右。

  选择学校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未来的人生。尤其是艺考生,选择一个好的大学,就等于选了一条不太崎岖的大道。延世大学招生方法虽然不同于其他大学,但是这也为作为艺考生的你另辟蹊径。

  或许我们不可以选择自己的出身,但是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对于所有的艺考生来说,选择了这条路,就意味着风雨兼程,希望广大考生把握好机会,给自己的人生添上更绚丽的一笔!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