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美扬留学再创新绩 众学员成功转学加州大学

时间:2015/7/13 14:09:23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939   评论:0
    据美扬教育留学顾问老师Ruby Li介绍,2014年美扬教育的DreamTime14 加州大学转学辅导项目获得圆满成功,所有客户均得到了来加州大学各个分校的录取通知书,走进了渴慕已久的名校校门。
    美扬教育(Willemstad Global Group)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提供教育咨询,赴美投资,移民置业解决方案的优秀企业。2011年,随着国内留学市场的发展浪潮,美扬教育全球集团将留学生服务市场拓展到中国大陆,并开拓了移民,赴美旅游签证,地产置业等一系列业务,为有意出国的广大学子提供更加全面、完美的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如今,日渐庞大的美扬教育拥有了教育咨询部,移民投资部,市场部,首席顾问团等多个部门。延续着先前辉煌的成绩,2015年的DreamTime 15 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划当中,美扬教育将会以一如既往的服务质量,迎接新一批的2015年11月加州大学的转学申请。
    据负责人黄伟宁先生透露,美扬教育目前已经获得加州注册移民顾问执照、ICEF认证留学顾问执照,成为美国教育工作者协会会员。在2015年全美教育工作者协会年会上,与各大院校国际生部负责人一共探讨日益突显的中国留学生学术问题。其专业能力毋庸置疑,其信誉与口碑也在国内海外流传甚广。

美扬留学再创新绩_众学员成功转学加州大学
美扬教育负责人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国际生部负责人在研讨会亲切交流
 
    美扬教育不但专注于名校申请工作,同样关注国外留学生的安全与健康,给独在异乡的学生送去体贴入微的关怀。不少留学生因为无法迅速融入校园环境遭到开除而面临回国。针对这类问题,美扬教育与加州执照律师共同合作,制定了48小时留学生开除紧急应对方案,留学生车祸酒驾应对方案等。同时美扬教育积极倡导一个健康的留学生活环境,2014年他们与南加州华裔学生联盟一同合作,成功举办欧阳靖洛杉矶演唱会,为华裔学生和留学生群体建筑起一个温暖可靠的家园。

美扬留学再创新绩_众学员成功转学加州大学
扫二维码立即与美扬教育进行联系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