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东城区九月幼儿园举行亲子游园活动

时间:2015/7/31 16:47:42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696   评论:0

   七月是旅游的季节,也是亲子游园的好时光。

  为了展示幼儿艺术教育的成果,7月25日北京东城区九月幼儿园举办了“用才艺点亮童心,让欢乐照亮童年”的亲子游园体验活动,受邀的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参观、体验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参与跆拳道、舞蹈、科学实验、空鼓、美术、武术等互动游戏,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北京东城区九月幼儿园高标准教育环境及教育水平。

  此次亲子游园活动前期统筹策划周全,准备充分,设计了多个游戏换机,有户外游戏和室内游戏,种类形式丰富,动静交替。每则游戏的玩法和规则体现了年龄性、互动性,能满足各年龄段幼儿及家长进行亲子游戏。活动过程中,教师以饱满积极的情绪和状态投入到游戏的组织过程中,亲切的对待家长和幼儿,耐心地讲解游戏玩法和规则,鼓励幼儿大胆勇敢的参与游戏,教师互动性的组织与指导使各个区域的游戏热情高涨,和谐有序。家长和孩子们都投入到好玩的游戏活动中,校园里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家长朋友也一个个乐开了怀,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

1.jpg

  活动当天,参加互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园中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还学到了各种才艺,这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很有好处,希望幼儿园今后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在活动中,歌舞《小苹果》引起了全场孩子的共鸣,台上跳舞,台下歌唱,气氛十分热烈。武术表演《精忠报国》进入高潮时,把家长和孩子们带进动感欢乐的海洋。在进行美术活动时,很多家长都参与了孩子的创意写生,于是一幅幅生动可爱的儿童画,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使在场者看了无不惊叹。在其他空鼓、跆拳道以及科学实验中,孩子们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获得家长们的好评。

2.jpg

  一位家长说:“这次活动让人看到爱国的主题,让孩子们在简单快乐的活动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我感到这是很有意义的。”

  幼儿园的负责人说:“亲子活动是一个窗口,透过它可以使家长了解孩子在幼儿园中的精神状态以及日常表现;透过它促使老师与家长之间及时沟通,增进了解。同时,还让家长利用活动的机会,增进与孩子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的童年在欢乐中度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九月幼儿园官方微信、微博。

3.jpg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