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作家赵兮雪疑似与旧部撕破脸皮转投万达传媒

时间:2015/8/11 18:15:45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968   评论:0
  据悉《录过别人》作者赵兮雪疑似被指“过河拆桥”与旧部撕破脸皮转投万达传媒。

作家赵兮雪疑似与旧部撕破脸皮转投万达传媒 
 
    日前经细心网友发现赵兮雪官方新浪微博认证曾是新时传媒签约的作家,于前日晚撤销了认证。我们根据她的某前同事反馈得之赵兮雪曾和前公司因为版税问题已经撕破脸皮。记者随后采访到了相关人员。
    “因著名和非著名作家的版税不尽相同,所以版税率我们以8%~10%为基数,根据实际情况和调查结果,因人而异,以期最大程度地反映出作家收入。”

作家赵兮雪疑似与旧部撕破脸皮转投万达传媒

    据记者调查了解,并不是所有作家都能顺利拿到应得的版税。对于稿费滞后问题,受访的出版社均表示: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出版社出现资金短缺的时候,并非普遍现象。一旦出现,出版社会想办法及时解决。像赵兮雪这类炒作型新兴作家拖延交稿时间已是违约在先,随后签署完出版协议后又强加附加条件,这样的做法理应承担法律责任,堪称文学界的“典范”。
    现在这个鱼龙混杂的网络时代,利字当头对于文学创作这片圣地来说是一种亵渎。日前看到官方更新的信息该作者已被新时传媒的网络名单中清除,该作者转投万达传媒已是铁板钉钉,只是这种过河拆桥的行为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谁曾想看似言语间直来直去的赵兮雪背后竟会有如此欠妥当的处世之道,真是叫人都为她未来堪忧。
    识时自信是好事,可过度膨胀往往会对刚有起色的新人造成无法补救的遗憾。望珍惜当下。

作家赵兮雪疑似与旧部撕破脸皮转投万达传媒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