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拍戏学习两不误 揭秘韩雪流利英语的背后故事

时间:2015/11/19 11:22:00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879   评论:0

近日,随着综艺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的热播,一组韩雪在节目中说英语的视频片段在网络蹿红,引发大家关注。韩雪流利无障碍的英语交流,标准清晰的发音获得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而伴随英语口语的展示,韩雪的英语学习方式和她在英语魔方秀上诸多惟妙惟肖的英语配音片段都被一并“发掘”出来,引得网友纷纷称赞:“学霸,确定不是上外英语系毕业的吗?”

 

惊呆了!韩雪英语原来这么好!

 

出道至今,韩雪为人低调,专心致志地拍戏、唱歌,屡出佳作。她不炒绯闻、不搏出位的行事作风,更是被媒体视为“绯闻绝缘体”。

 

此次韩雪引起网友围观,是源于她秀英语的配音作品。视频中包含了她在《跟着贝尔去冒险》中的英语交流片段,以及她在英语魔方秀的精彩配音混剪--呆萌的蜡笔小新、无厘头的海绵宝宝,及一些演讲片段。虽然与此前她的诸多影视剧作品展现略有不同,但是她的流利英语同样引得大批网友关注并纷纷“膜拜”其为学霸。

 

韩雪俏皮地在微博表示,“既然被活捉,就带你们看看私底下我怎么玩“,并附上了魔方秀个人主页地址。不少网友顺着此链接发现了韩雪的几十个配音作品--原来早在六个月前,她就玩上瘾--这些作品展现了明星韩雪角色多变、演技超群的一面。

 

拍戏学习两不误 揭秘韩雪流利英语的背后故事

 

韩雪在微博秀出自己在英语魔方秀上的作品

 

拍戏学习两不误的秘诀

 

作为艺人的韩雪很难保证稳定充足的睡眠时间,更别说有足够的固定时间去学习英语。那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据韩雪工作室透露,为了进一步提升英语水平,韩雪特意聘请了一位英语老师。这位老师会通过微信语音等各种方式,教授韩雪英文,还推荐韩雪使用像英语魔方秀这样的手机APP,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据粉丝透露,即便韩雪拍戏到凌晨2点,也要坚持完成老师布置的英语作业后才去睡觉。

 

语言的学习离不开大量的开口练习,为了保证自己能有足够的练习机会,韩雪听从英语老师的建议,选择了既能给各个影视剧片段、歌曲配音配唱,又有老师在线讲解语言知识的英语魔方秀APP,作为她日常提升英语的工具。英语魔方秀APP的单句模仿功能,让她能以影视剧为素材,反复跟读练习,并发布个人的配音作品。

 

在通告和拍戏的间隙中,她随时随地的学习,并且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每天都要“来上几段”配音以练习口语。聚沙成塔,这种碎片化学习让她的口语水平不断提升,连粉丝都说“刻苦终得回报。”

 

拍戏学习两不误 揭秘韩雪流利英语的背后故事

 

韩雪的英语魔方秀作品截图

 

在自己学习的同时,韩雪也经常与网友互动,还带动其他人学习。在英语魔方秀APP上,面对众多网友的跟贴评论,她丝毫没有架子,亲切地回应大家的问候,回答大家的一些问题。对于一直痴迷在英语魔方秀里配音这件事,她不忘自我调侃道:“我还是有偶像包袱的,所以我还是适合在这里配音。“

 

“拍戏学习两不误,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可以说是正能量小公主,这才是偶像的力量。”网友评价道。

 

英语好助明星走出国门

 

除了韩雪外,央视主持人方静和京东大佬刘强东,都曾使用英语魔方秀这样的手机APP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随着对外交流的日益频繁,明星名人也越来越注重英语能力,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能让他们拥有更多的机会,收获更多的关注。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