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丽思教育办学理念核心“NeedS”

时间:2015/12/1 9:55:27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660   评论:0

 丽思教育致力于第二语言习得(SLA)研究,严格依据各语种的共同参考标准(CEFR《欧洲语言教学与评估框架性共同标准》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TOPIK韩国语能力测试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JLPT日本语能力测试The Japanese-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等)开发丽思特色核心语言体系,研发适合于出国人士、商务人士以及其他语言学习者的前端、实时的课程,帮助语言学习者更好更快更轻松得学习语言。

第二语言习得(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 /SLA,简称二语习得),通常指母语习得之后的任何其他语言学习。人们从社会、心理、语言学等角度去研究它。第二语言习得研究作为一个独立学科,大概形成于二十世纪60年代末70年代初,已有35年的历史。它对学习者的第二语言特征及其发展变化、学习者学习第二外语时所具有的共同特征和个别差异进行描写,并分析影响二语习得的内外部因素。

因此,丽思教育千方百计寻找第二语言习得的各种学习方法,帮助中国人在学习其他语种时能够摆脱枯燥、乏味疲倦的学习体验,学习汉语的生动形象的环境学习任何一门感兴趣的语言。世界上最难的汉语我们都可以学会,还有什么语言可以难倒我们呢?相信在丽思教育学习的每一位语言学习者都能深刻感受到这一点,那就是——更好更快更轻松地学习语言!

就如同建造房子时,地基是最重要的一样,单词是学习语言最重要的一部分,曾有人说过,我们的词汇量和老外一样多,即便语法不够,可以单词来凑。丽思教育开设的课程涉及方方面面,为了帮助学习者更顺利地记住单词,研究第二语言习得系统的过程中悉心打磨词汇课程,融入了各式课程,丽思学习的每分每秒都是单词记忆的过程,无需刻意去记。

因此,在丽思教育学习语言不用死记硬背,也无需生搬硬套。在“当地语”环境中,用更“轻松”、更高效的方法“享受”语言水平“提高”的过程,是丽思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丽思基于“SLA”研究独创的“NeedS”教学法,来自丽思小语种学术团队的精心研发与设计,它将“听、说、读、写”融入语言学习的方方面面,层层递进,稳步提升语言学习者的语言水平。

无论学习者目前的语言水平如何,丽思教育都能够满足其个性化的小语种需求,为其度身定制学习计划及课程。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