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高考补脑错的离谱?脑清新纠正1000万家长的补脑误区

时间:2015/12/25 11:12:45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720   评论:0

备战高考,大脑超负荷运转,最需要补充哪些营养呢?考生考前的营养是很多学生和家长关注的话题。怎样吃、吃什么才能让考生保持体力充沛,精神饱满?才能在考试时不会出现记忆力减退等现象?而家长在营养搭配方面似乎也面临着高考般的难题,据脑清新(http://www.naoqingxin.com)专家调查发现,不少家长不仅仅不懂的如何给孩子补脑,反而陷入了不少补脑误区。

高考补脑三大误区,您中招了吗?

误区一:食谱大转身,甚至服上了草虫

许多家长认为考前复习很用脑,希望给孩子吃得好一点,多补一些营养,甚至看到有的家长不惜花费重金买虫草给孩子“加餐”,让孩子平时吃的食物完全发生了变化,蔬菜水果反而吃得很少。脑清新专家认为食谱变化大反而不好,肠胃需要一定的适应期,变化大、不适应反 而影响身体状态;同时也要保证一定量的蔬菜摄入。

误区二:大鱼大肉才是大补?

很多家长都认为,考前学习紧张,脑力消耗大,营养一定要跟上,让大鱼大肉“唱主角”。脑清新(http://www.naoqingxin.com)专家指出,并非顿顿大鱼大肉的高考餐才算补,适当补充鱼虾类水产品,搭配豆制品和蔬菜。荤素搭配要合理,口味最好清淡一点。如果每天以大鱼大肉为主,孩子肠胃不适应,反而容易导致腹泻等现象。

误区三:营养品堆积成山?

高考前,除了食补,一些家长为孩子准备各个品类的营养品。吃的,喝的,真可谓是琳琅满目,有的家长甚至带孩子去医院打蛋白针。脑清新专家指出,并非所有的考生都适合“享用 补品”,保健品也有因人而异、适不适合的问题。如果不吸收、不适应的话,还会导致腹泻、过敏、上火等症状。一定要注意“度”的问题,不要滥用,不要贪多求全,要适可而止。

那么,中国1000万的家长错在了哪里?

大脑不仅要补血,还要供氧充足,才是真补脑!

1930年德国科学家费舍尔发现卟啉铁,在世界医学界和营养学界引起了巨大轰动因而获得了诺贝尔大奖。 卟啉铁(Ferroporphyrin)是世界医学界和营养学界公认的至佳营养物质,可直接生成血红蛋白,血红蛋白负责输送氧气和养分到大脑及全身各器官组织,使细胞更具活力,促进大脑思维的清新与活跃。 

高考补脑错的离谱?脑清新纠正1000万家长的补脑误区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05年统计,全球目前大约有37亿人缺铁,其中绝大多数为女性儿童,以数学为例,通过对5400位年龄在6-18岁的孩子研究发现,在标准化数学考试中,缺卟啉铁的孩子和营养充足的孩子相比,他们低于平局分的成绩是后者的两倍多。医学研究证实,脑的血氧供应不足虽然不至于造成神经细胞的立即死亡,却会使神经细胞活力降低,造成注意力分散,反应迟钝,思维紊乱,记忆力下降,认知能力低下,直接影响到学习效果和考试成绩,这一现象引起了中美两国科学家的关注。

补血又供氧气,活跃最强大脑!

新千年伊始,中美两国科学家联手启动了“健脑十年”计划,政府斥巨资进行健脑产品的研发,脑清新(http://www.naoqingxin.com)富含血氧生成因子——卟啉铁叶绿素微囊,科学配伍复合维生素、微量元素和促进营养吸收因子CPP,充分补充青少年成长发育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高效供氧,为人体机能提供能量与活力,保证大脑思维清新活跃。 

高考补脑错的离谱?脑清新纠正1000万家长的补脑误区

中国青少年特别是迫近中、高考的学生课业繁重,脑疲劳现象突出,导致大脑供氧不足、睡眠欠佳,缓解疲劳补充供氧是当务之急。

高考补脑错的离谱?脑清新纠正1000万家长的补脑误区

更多期待请关注我们微信账号:naoqingxin1999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