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凤凰教育一行来一机一中考察交流

时间:2016/5/3 11:36:51   作者:王亮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212   评论:0

    近日,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行政副总裁吕资慧女士及凤凰卫视合作学校美国缅因州学区总监格里克.约翰逊博士、普雷斯克岛高中校长本杰明等一行四人来到一机一中参观访问,就合作办学事项进行交流研讨,并受邀为高一年级学生作国际文化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凤凰卫视领导参观了一机一中的心理咨询室、校史馆、美术馆、法制广场、体育馆等场所,参观期间本杰明校长对该校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学校远景规划方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尤其对校训“学达德彰”视阈下所构建的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十分赞同,“excellent!,wonderful。”等赞美之词不绝于耳。

凤凰教育一行来一机一中考察交流

    随后,本杰明校长向在校学生作了题为《美国校园文化与校园生活》的演讲,这是一机一中学达讲堂成立以来迎接的第一批国际友人。演讲中,本杰明校长展示了美国的校园文化,在场学生向他提出了“中美教育模式差异性的具体体现”、“美国是否以目前的教育体制进行社会分层”等问题并得到了精彩答复,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

    凤凰教育一行来一机一中考察交流

    演讲最后,进行了双方校长互赠礼物环节,这不仅体现了中美不同文化背景下“求同存异”的思维特质,也为一机一中下一步与凤凰卫视合作推进国际化办学理念奠定了基础。(文/王亮)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