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HPSS赫普斯国际足球教育来一机一中考察

时间:2016/5/12 11:18:19   作者:张舶潆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589   评论:0

中华教育在线讯5月11日,HPSS赫普斯国际足球教育总裁Dennis及中国区域首席运营官刘婕女士一行来到内蒙古一机一中,就学校的足球课程开展及足球外教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校园,对学校基础建设及配套设施表示赞赏,并对校园中随处可见的文化特色碑牌及“学达德彰”的校训理念展现出很大的兴趣。夸赞学校充满人文气息和学术氛围。随后一行人来到了绿茵场,看到有学生在场上奔跑踢球,Dennis兴奋地向大家挥手。吴生强校长向参观团介绍了一机一中足球队情况和近年来的赛事战况,Dennis对取得的2014—2015年中国高中女子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决赛第三名,2015年全国U19男子组第三名等国家级赛事成绩竖起了大拇指,提出希望以后双方在足球队的竞技技巧及队员培养等方面多加交流。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刘婕女士深入了解了学校足球外教的生活、授课情况,希望外教能将HPSS的体育理念教授给孩子们,让足球队员拥有健康的体魄、开朗的性格、良好的人际交往并发现专业方向的发展潜力。

    赫普斯(HPSS)是经国际体育学科学联合会(ISSA)认证的青少年体育兴趣开发机构。健康(Health)人格(Personality)人际交往(Social)技能(Skill)是赫普斯模式的核心内容,"赫普斯"是对这四项内容英文首字母"HPSS"的中文音译。(张舶潆)

HPSS赫普斯国际足球教育来一机一中考察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