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孩子办“奥运” 爱乐早教获家长盛赞

时间:2016/7/25 14:31:21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234   评论:0

 2016年7月23日,在北京星河湾四季网球馆内,一场热闹非凡的亲子“奥运会”掀起了阵阵欢乐浪潮。

图片1

  到场家庭被分成不同代表队,主持人正在介绍各支队伍

  通过精心设置的亲子运动游戏,让孩子和家长玩的开心,同时又有针对性的对孩子的运动能力、平衡能力乃至社交能力进行了引导式的开发,这就是爱乐早教一贯秉承的通过游戏来帮助孩子开发潜能之早教理念。

图片2

  各队摩拳擦掌准备上阵啦

图片3

  有没有冠军风范?

  与其他早教品牌或大举扩张或“多元化”经营不同,爱乐早教始终致力于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最纯粹的早教。而这种纯粹的基石就在于爱乐极具特色的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

  爱乐早教从2009年开始就引进了国际权威的儿童音乐课程体系Kindermusik与世界三大少儿自然拼读英语课程之一的Letterland, 并根据中国婴幼儿的成长环境包括中国家庭的育儿模式对其进行了本土化的创意改进,在保留的国际课程原汁原味的基础上,更容易被中国孩子所接受。这与单纯使用国外课程的洋品牌早教和缺乏系统性的本土品牌早教形成了本质区别。

  同时爱乐早教非常重视早教指导师这个角色的定位,真正实现了家长-孩子-指导师之间完整的互动链。在本次爱乐奥运会上,爱乐早教的招牌人物,国内亲子互动游戏及派对舞蹈的先驱者“玉米哥”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爱乐独创性的派对舞蹈,完美的展示了这种亲子互动模式。

图片4

  指导师,家长,孩子,其乐融融

图片5

  家长们也玩的十分开心

图片6

  玉米哥带领家长和孩子跳派对舞蹈

  大会进行过程中,爱乐早教还为到场的家长们带来了一份惊喜大礼,正式宣布与国内空气优化系统的领军品牌道一空优达成战略合作,在旗下所有早教中心装备道一空气优化系统。

图片7

  爱乐早教与道一空优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近年来国人对于空气质量对婴幼儿的影响重视度日益提高,而爱乐早教专门与空气净化设备供应商达成深度合作,为国内早教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图片8

  这样的笑容是爱乐早教永远的目标

  与其说是运动会不如说是一场运动大Party,因为在这里你看到的不再是单纯为了成绩、名次的角逐,更多的看到了每个人发自内心的、充满阳光的、自信的笑脸与和谐共荣的喜悦。每个到场的人,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老师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一份让人记忆、回味的感动。

  即便泡泡稍纵即逝,转瞬成泡影,也能透过演出留下一点甜味、一丝记忆,带一份感动回去。


标签:孩子 奥运 家长 盛赞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