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美国、加拿大公开赛即将开赛

时间:2016/8/4 15:24:41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280   评论:0

  据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以下简称:WER)组委会消息,2016WER美加国际公开赛将分别于8月6日-7日、8月13日-14日在加拿大和美国举行,中国代表队将派出150名优秀小选手参加比赛。

  2016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美国、加拿大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5WER精彩瞬间一

  据悉,与传统机器人比赛不同,WER更强调“学生的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比赛项目由“预设项目任务”和“现场项目任务”组成,全靠学生自己在现场分析任务、创意方案、编程调试等,指导教师不得现场指导,真正实现了“比学生不比老师”的教育理念。

  WER唯一比赛平台是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是教育机器人的全球开拓者和领导者,其产品完全符合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的教育理念。WER选择唯一指定比赛平台是为了实现“比学生不比器材”的WER教育理念。

  WER由世界教育机器人协会发起并主办,主要是通过教育机器人的比赛,推进全球青少年技术素养和学习科技知识的培养。

  2016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美国、加拿大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5WER精彩瞬间二

  能力风暴总经理兰之君先生介绍说,我们常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但是反观国内青少年的教育培训,除了迎合应试教育的奥数、英语,就是艺术类培训,真正培养青少年进行科学探索的教育培训却乏善可陈。而教育机器人具有科学技术的综合性与先进性,被誉为培养青少年科技素养的最佳平台。

  教育机器人能全面提升青少年的科技素养,已得到国内外教育界及社会的广泛认可。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教育机器人大赛,WER的优秀选手也成为各大名校抢夺优秀学生甚至直接录取的依据。

  2016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美国、加拿大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5WER精彩瞬间三

  兰之君介绍,能力风暴是全球最早的教育机器人品牌,经过20年的技术积累及传道授业,已建立了1200多个校内机器人活动中心,使国内20,000多所中小学的孩子开始接受教育机器人,但这远远不能满足更多“能力风暴机器人”小粉丝的需求。因此,从今年1月1日开始,能力风暴开始创办校外机器人活动中心(Abilix home),短短半年时间,已开出58个校区,并且招生火爆。能力风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科技人才,这是我们中华民族明天的希望。

  更多比赛资讯:www.wercontest.org



标签:世界 教育 机器 机器人 人大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