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 赴美访学助你放大视野

时间:2016/8/30 13:26:09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683   评论:0

  你是否在职业道路上面临瓶颈,寻求新的突破口?你是否曾经拥有一个出国访学的梦想,向往在异国感受文化碰撞,与学术界顶尖级人物进行密切交流,走进世界百强企业学习体验高效模式?清华控股旗下金融教育品牌紫荆教育能为你提供一个充实自我、放大视野的机会——报读紫荆教育-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在线课堂轻松学习体系化财富管理知识,获取开发高净值客户实战技能,两次赴美访学开拓国际化视野,将你打造为高端复合型金融精英!

  

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_赴美访学助你放大视野

  

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_赴美访学助你放大视野

  紫荆教育-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学位项目由紫荆教育与美国索菲亚大学联合创办,依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和研究实力,引领中国金融教育实践,旨在培养具有综合能力的高端财富管理人才。该项目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授课方式,即使在职就读,学员也可自由安排观看在线课程的时间,实现更高效更投入的学习。在学期间,紫荆教育还会组织财富讲堂、沙龙、同城交流会等线下活动;每年一次的赴美访学可自由参加,该部分费用已包含在学费之中(除交通食宿外),无需学员额外付费。

  

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_赴美访学助你放大视野

  

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_赴美访学助你放大视野

  得益于与美国索菲亚大学的合作,紫荆教育-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整合了东西方教学模式优势,采用中英双语教学,发挥两校特长,培养兼具国际视野与中国实践的复合型财富管理人才。作为国内首家能够授予美国正式学位的在线MBA项目,学习结束后,满足毕业条件的学员将获得美国索菲亚大学授予的MBA学位证书(与索菲亚大学在其本部所授学位具有同等效力)和紫荆教育授予的结业证书。

  

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_赴美访学助你放大视野

  紫荆教育-美国索菲亚大学财富管理MBA学位项目免考入学,具有教育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大专学历并且入学前有五年以上优秀工作经历即可报名!优惠期学费仅4.98万/人,有兴趣在财富管理方向深造的你不可错过!

  详情请拨打报名热线010-62793299或到紫荆教育学位官网: https://degree.ezijing.com进行在线咨询。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