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尚臻携手包玉刚实验学校打造“不一样的开学日”

时间:2016/9/12 13:52:20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671   评论:0

  2016年9月12日——里约奥运的大幕虽已落下,但是奥运健儿们在突破极限、超越自我的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夺人心魄的体育精神又一次点燃了人们对于体育运动的关注和热情。近日,国内高端服务式公寓尚臻静安携手沪上知名国际院校——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共同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开学日”。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学日上的“家庭奥运会”活动增进孩子与父母和同伴之间的良性互动,并形成与他人亲和、合作的习惯。

  本次“家庭奥运会”共设置了包括跳远、射箭、羽毛球、定点投篮在内的八大项目。共有十二组通过“StanfordResidences尚臻”官方微信线上层层海选,以及尚臻静安服务式公寓及包玉刚实验学校线下严苛评选出的中外家庭代表参与了此次“家庭奥运会”决赛。无论是考验精准度和持久力的定向投篮,比拼意志力和专注力的射箭比赛,还是讲究技巧和灵活度的踮球接力,都考验着家庭成员之间的合作互助。而现场不时传出的孩子的加油声和家长的欢呼声,却让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同时又洋溢出一种温馨的氛围。经过了一个下午的激烈酣战,最终,包玉刚学校的学生家庭——刘新华一家,凭借所向披靡的实力和超高的配合度,一路过关斩将,摘得本届“家庭奥运会”的冠军。同时,通过线上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黄涛家庭以及尚臻宅区内的嘉天汇业主曹圣彤家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尚臻携手包玉刚实验学校打造“不一样的开学日”

  图1:射箭比赛–意志力和专注力的比拼

  

尚臻携手包玉刚实验学校打造“不一样的开学日”

  图2:羽毛球–技术和战术的环环相扣

  

尚臻携手包玉刚实验学校打造“不一样的开学日”

  图3:踮球–技巧和灵活度的掌控

  包玉刚实验学校市场宣传处主任王珏女士表示:“体育运动对于孩子而言有着强健身体、磨砺意志、塑造人格的三重作用。我们希望通过类似的家庭运动会活动,带动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培养、加强家庭成员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学会合作、分享快乐、体会亲情。”

  “运动就像阳光、空气和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原动力。而亲子运动则能有效地促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亲密关系,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互动。”嘉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李志贤先生表示,“作为面向旅居家庭的高端服务式公寓,尚臻希望通过此类多样化的家庭活动,在为国内外家庭创造更优质、和谐的生活氛围的同时,为整个社区营造睦邻文化。”

  从“春日普拉提”、“父与子”摄影大赛到“家庭奥运会”,尚臻一直秉承着“尚悦生活,臻享极致”的理念,通过对各类文化资源的整合,将健康积极的家庭生活方式传递给尚臻及其周边的住户,并带动父母更进一步关注家庭,关注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