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1Talk荣获2016年国际硅谷龙(SiliconDragon)最佳上市大奖

时间:2016/12/30 17:01:17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18   评论:0

  近日,由世界著名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机构毕马威(KPMG)事务所赞助的,硅谷龙世界互联网创业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香港轩尼诗道希慎广场大楼23层会议厅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中国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美国纽交所唯一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B2C机构51Talk无忧英语,凭借其在全球互联网在线教育中的突出表现、上市后的全球影响、及目前企业的强大硬实力等,获得了硅谷龙(Silicon Dragon) 2016 年度最佳上市奖(Best Exit of the Year)。

  本次会议除了一些世界顶尖的互联网创业公司的高管,对当今互联网企业的生存状态,风险出路,发展与合作等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对话外,还就各自企业引以为豪的强项作了有关展示,现场干货频出。

  51Talk卓越表现让大奖名至实归

  硅谷龙大奖由知名记者、同名书籍作者RebeccaFannin女士于2010年发起,集结了新闻、活动以及由她带领的Silicon Dragon Ventures意见领袖团队的力量。硅谷龙活动在北京、上海、香港以及一些重要创新中心均有举办。活动上,Rebecca女士表示:“硅谷龙项目旨在展现亚洲企业家精神的最新动态,并通过分享最佳实践经历促进亚洲创新生态体系的持续发展。”

  本次评奖标准虽然格外严苛,但51Talk还是凭借充满活力及高水准的管理团队,尤其是近期财报显示的高速增长获得了此项殊荣。据51Talk三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51Talk的现金收入达人民币2.332亿元(35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9910万元,同比增长135.2%;

  净营收达人民币1.21亿元(18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310万元,同比增长180.9%;

  与此同时,毛利率实现65.8%。此外,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行业里程碑式代表,51Talk近年来在K12领域的表现也可谓可圈可点,“把优质资源和极致服务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51Talk的卓越表现令其在行业拔得头筹。”硅谷龙评委如是说。

  对此,51Talk领奖代表在会后也发表感言;“此次获奖,印证了51Talk一贯‘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愿景,对51Talk走向世界的步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5年多的积极探索和历练耕耘,51Talk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此,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实现更多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并更多地发挥自身特点与优势,来推动整个行业的不断发展。”

  在线教育未来已来

  事实上,要能在竞争激烈的在线英语教育市场持续发展,除了拥有适应客观需求的产品外,服务运营也将是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一个趋势,它不仅是科学运营体系的展现,更包括系统性的外教培训与管理、高效的自主研发课程、大数据支持下的精准营销等切实内涵。

  从目前来看,51Talk坚持两大战略,即坚定推进平台化、深耕K-12领域,以及打造在线教育技术产品驱动型公司,就是想把国外更优秀的外教资源引入平台,由此,让国内更多三四线城市、偏远地区共同分享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同时,不断优化K-12产品矩阵,让在线教育变得更亲民,让学习变得更便捷,从而实现两大战略的进一步跨越。

  就在前不久,51Talk已正式与美国K12学校AISU达成战略合作,在美国建立其K12教育研究基地,以此打造新一代适合本土中国学员的互联网教学产品,势必将令中国学员获得更多切实的增值服务。

  据51Talk本次领奖代表介绍,51Talk目前的全球外教数量已达8400名之多,可以说比整个在线教育行业外教老师的总和还多,而注册学员也达七百万。假以时日,经过不断的有效运营,就会有数万亿甚至更多数据积累,通过富有科技含量的大数据云计算,就可以更为精准地给各类学生推送他们真正需要的老师和课程,相比现在的推送,将进一步优化。不可否认,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未来在线教育将被更多的人接受、认可和应用。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