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聚梦园郴州校区2016年度第二届“聚梦园杯”英文演讲演唱会

时间:2017/1/1 18:32:49   作者:王帅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92   评论:0

号外!号外:2016年12月29日(周四)晚6:30,湘南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大厅,聚梦园郴州校区2016年度第二届“聚梦园杯”英文演讲演唱会震撼来袭!

精妙绝伦的演讲,动人心弦的歌声以及精彩有趣的活动,精彩纷呈!

此次比赛是聚梦园国际英语学校一年一度的活动,规模盛大,参与者众多!比赛精彩绝伦,有单人演讲大赛,演唱大赛,最大的亮点是双人演讲大赛,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

图片1_副本.jpg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主持人!

图片2_副本.jpg

Mark老师亲自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

图片4_副本.jpg

演唱大赛参赛歌手!

图片5_副本.jpg

单人演讲大赛冠军获得者!

图片6_副本.jpg

英文演唱大赛冠军获得者!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8_副本.jpg

双人演讲大赛冠军获得者!

图片9_副本.jpg

聚梦园UDP国际英语郴州校区2016年度第二届“聚梦园杯”英文演讲演唱大赛

全家福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