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内蒙古一机一中“意大利国立美院2017年高考美术内蒙古考区”考点开考

时间:2017/1/3 16:00:33   作者:张舶潆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57   评论:0
     一机一中“意大利国立美院2017年高考美术内蒙古考区”考点于2017年1月2日开考,本次考试共设了3个考场,全包头市共有50名学生参考。本次考试意大利国立美院的迪莱拉教授莅临考试现场并选拨优秀人才,14家国立美院最多择优录取10名美术考生。一机一中是意大利国立美院高考美术考点在包头市设立的唯一考点,为包头市乃至自治区西部地区为广大考生提供专业的意大利语培训、意大利语等级考试和全面的留学服务。
内蒙古一机一中“意大利国立美院2017年高考美术内蒙古考区”考点开考
     因意大利高考美术与我国高考美术要求有诸多差异,为提升包头市考生报考意大利国立美院的成功率,意大利国立美院主委会特派遣孟静老师、王雅芹老师为包头市考生作专场指导会,两位老师对意大利国立美院的具体院校、专业设置、助学金申请、就业前景、签证、意大利语考级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专业指导。据了解,在意大利国立美院留学就读的美术生,个人无需承担学费,只需承担个人生活费,大约每年约3--5万元人民币。
内蒙古一机一中“意大利国立美院2017年高考美术内蒙古考区”考点开考
    12月4日,在我市普通高中教育国际化办学新视野研讨会上,一机一中作为意大利国立高校优质生源基地,与意方签订了高校合作办学协议,成为包头市乃至自治区国立美院高考美术唯一考点。意大利国立美院是当今世界美术教育最具代表性的美术院校,目前,一机一中有3名学生在意大利国立美院留学就读。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