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禾博研:MEM的发展势不可挡

时间:2017/3/3 19:12:18   作者: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249   评论:0

从2010年设定,2011年开始招生,进入研究生学历教育视野的MEM(工程管理硕士)经过近五年多的发展,尤其是2013年开始陆续毕业生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薪资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最终,让MEM在2016年迎来了涨价的高峰潮。


 嘉禾博研MEM研究院作为一个独立的专注于MEM考前培训发展的机构,目前凭借专业的MEM师资团队,以及精细化的MEM考前培训课程体系,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梯队,可以毫不掩饰的这样说:对于MEM考前培训,除了嘉禾博研,再无其他!尤其是在2017年,嘉禾博研MEM研究院,再次特邀师资匠心研发了全国首部《全国MEM指导全书》,此宝典一出,极具震撼,让全国备考MEM的同学看见了希望,得到了明灯指点。


嘉禾博研.jpg

 《全国MEM指导全书》

 从2013年开始,伴随MEM人数逐步增加,为了选拔出优秀的MEM人才,北大工学院MEM率先提出提前面试和联考底线的录取原则,并且2015年开始北大软微MEM也开始实施提前面试,2016年清华MEM也开始实施提前面试,未来MEM提前面试将会辐射全国所有MEM院校。

 目前MEM在提前面试过程中,通过英语口语、专业MEM知识以及个人综合管理等全方位进行考核,让考生真正的可以在面试中去发挥自己的实力,让面试考官也全面的掌握每一位面试考生的情况,确定录取面试考生的标准,最终为院校选拔适合自己的学生,进行专业的MEM培养。

 在学费方面,MEM也是逐步的攀升,从前期的几万学费,到如今的13.8万,未来五年之内,MEM的学费还会陆续攀升,通过高收费,汇聚优质的师资,再次提升MEM学生的综合水平,未来应用企业,更好的服务企业!

 如果有的同学致力于在通信、工程建筑和工程造价、信息化管理、大数据管理、金融大数据、新能源、工业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升的,建议尽快可以加入到MEM的学习,MBA的学习是基于综合广度的管理培养,MEM的培养是基于专注的项目管理人才的搭建。目前很多的比如中建集团、中铁、中交、中车等一系列的央企还有金融大数据分析人才都加入了,这也是一个平台,我们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可以加入!

 嘉禾博研MEM研究院每年辅导的学生,基本清华MEM和北大MEM已经占据接近1/2的学生群体,所以所有备考MEM的学生群体中,都有这样一句话:考MEM,不选择嘉禾博研,是一种极大的冒险!




标签:发展 不可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