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恒企教育隆重举办教师节颁奖典礼:孔孟之乡铸师魂

时间:2017/9/11 15:34:54   作者:代发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190   评论:0

    9月10日下午,恒企教育2017年“孔孟之乡铸师魂”颁奖典礼在山东曲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先生与中国职业教育知名学者、专家齐聚一堂,重温孔子教育思想,共话“幸为师、诚为师、勤为师、慎为师”的恒企师魂,表彰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的优秀教师,共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恒企教育隆重举办教师节颁奖典礼:孔孟之乡铸师魂

恒企教育“孔孟之乡铸师魂”班级典礼现场

恒企教育隆重举办教师节颁奖典礼:孔孟之乡铸师魂

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先生致辞

    颁奖典礼在恒企教育董事长江勇先生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江勇先生表示:恒企教育致力于成为行业资源的整合者、人才培养的标准参与者以及全球职业教育的传播者。我们十五年深耕终身职业教育,三大成果成绩斐然。第一是围绕学员的学历、职称、技能三大板块,构建了一生一世终身的教育体系;第二是构建了强大的终端培训网络,教育行业的今天就是终端为王,恒企构建了从县城到地级市到省会城市的五环终端管理体系;而第三也是我们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恒企引以为傲的师资团队。对于恒企而言,每一位学员都是百分之百,恒企老师们更是责任重大。江董希望恒企全体老师坚守“幸为师、诚为师、勤为师、慎为师”的师训,坚定“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每天成长百分之一,自我蜕变,自我成长,在三尺讲台四季耕耘为恒企学子开启职业梦想之门。

恒企教育隆重举办教师节颁奖典礼:孔孟之乡铸师魂

受表彰的恒企优秀老师们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一批又一批的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当天,恒企教育选择了在“孔孟之乡”山东曲阜铭记万世师表,浸染匠心师魂,为全国校区表现优秀的30名教学老师颁发了荣誉勋章,以见证他们不平凡的功绩。他们中有的人临产前依然坚守三尺讲台,只为一份不可辜负的责任;有的每天备课到深夜,只为给学员最好的课程体验;有的人在不惑之年,跨越2000公里,离开山清水秀的故乡,只因千里之外的学员需要她;还有的人有近20年得会计工作经验,最喜欢的事情便是在课堂上向学员传授实战技巧,腿骨折了打着石膏也要坚持与学员在一起。“要么不做,要么做到最好!”——恒企的老师们用行动和匠心在传达师魂的最高精神。他们精于“授业”、“解惑”,更以“传道”为责任和使命,帮助学员筑梦、追梦和圆梦!

恒企教育隆重举办教师节颁奖典礼:孔孟之乡铸师魂

颁奖典礼合影留念

    职业教育的核心是实战经验和职业精神的传承。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职业教育领域,亟需一家拥有伟大梦想的企业,引领行业走向良性的发展方向,而恒企正好赶上了这个时代赋予的机遇,先后开设了“财经、IT、设计”三大类人才培养专业,并以“自营为主、加盟为辅”的连锁经营形式,在全国20个省市、150多个城市开办了近300家网点。基于“教育+互联网”的经营思想,恒企又借助全国教育网点资源和领先的互联网技术,走出了一套科学“O2O个性化教育和O2O终生教育”的互联网企业大学办学模式,有效地将中国优质的教育资源覆盖全国,实现了教育更加的公平和高效。本次教师节颁奖典礼的举办,是对恒企老师多年辛勤付出、真诚贡献的表彰,也是恒企在互联网时代下提出“一生一世终身教育”产品交付体系、“五环布局”终端教育设施的见证。恒企将始终坚守教育本质,不忘初衷,以振兴中国职业教育打造专业教育品牌为己任,创造出更大的成就,共同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标签:教育 隆重 举办 教师 教师节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