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网红学院落户重庆高校,开启大学网红教育先河

时间:2017/9/19 9:32:04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436   评论:0

9月15日下午两点,重庆工程学院星运网红(行业)学院首批学员选拔宣讲会在重庆工程学院报告厅盛大举行。本次选拔宣讲会主要针对有意向从事网红行业的学生们,通过校企双方的宣讲,让学生们详细的了解星运网红(行业)学院的培训模式、运作方式等,以便更好的参与到网红课程的学习中来。本次宣讲会邀请到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星运网红学院院长邹雨佳、特邀企业家陈洪、齐鹏飞、钧晖传媒钟航、守护文化传媒甘家伟、聚艺家传媒林意、星芭文化传媒景煊、繁浩文化传媒宋小敏、讯梦文化传播卡卡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网红学院落户重庆高校,开启大学网红教育先河

简院长

重庆工程学院星运网红(行业)学院是重庆工程学院与星运网红学院校企合作的重点项目,校方对此合作十分重视。简玉刚院长在上台致辞中称,该校管理学院投入十多万建立了两个实验室(即直播间),包括电脑、摄影机、音响、调音台等设施。简院长还称,2018年5月之前,该校将出资建立一个300平米的专业直播基地,该基地有望成为西南地区最大高校直播培训基地。网红教育专业开进大学校园可谓是国内校企合作的里程碑式创新,从此开创国内网络红人大学系统化培养的先河。

网红学院落户重庆高校,开启大学网红教育先河

星运网红学院院长邹雨佳

星运网红学院院长邹雨佳提到,星运网红学院作为国内首家网红学院,品牌理念是:国民素质从通识教育抓起,网红素质从行业教育做起。星运网红学院主攻研发科学及系统化的课程,组建强大师资队伍及强大资源,让学生通过学习三大专业:直播、电商、短视频内容制作,实现就业及创业,最终成为艺人或行业艺人。邹雨佳院长所提到的行业艺人是指在旅游、美食、电商等某一领域专注生产优质内容,成为该行业的达人或意见领袖,实现精准变现,这也是星运网红学院重点培养的人才。

网红学院落户重庆高校,开启大学网红教育先河

网红信飞飞

最后,星运网红学院打造的网络红人信飞飞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成名之路,他从一个职高生,变成了最高一周收入8万元的网红。他提到,传统依靠意外事件或纯因为颜值走红的网红们正在淡出公众的视野,大多数网红都是通过团队精心包装和打造而走红,一个人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资源和平台才能将网红的价值发挥到极致。而信飞飞本人,正是坐享了星运网红学院的影视等资源,目前以男二号的身份参与了某网剧的制作,并发表了个人单曲。网红学院落户重庆高校,开启大学网红教育先河

工程学院及网红学院各领导合影

那么网红应该学些什么呢?据星运网红学院邹雨佳院长介绍,重庆工程学院星运网红行业学院打造的“网红”专业已经纳入学分制。该专业作为学校一门选修课,针对全校大三大四的学生开展。网红课程将持续3个月,并且全天进行培训,包括网红理论知识学习,如个性塑造、网红经济学、网红心理学,形体、声乐、表演也将纳入课程中。



标签:红学 学院 院落 落户 重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