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小红唇“遇见更美的自己”系列公益走近外国留学生群体

时间:2017/11/10 14:11: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601   评论:0

117是立冬时节,小红唇位于北京龙湖长楹天街的变美空间因为一群特殊客人的造访,充满了欢声笑语、带来了丝丝暖意;他们是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来自德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印度、马来西亚、坦桑尼亚等十多个国家的留华学生,受邀参加小红唇“遇见更美的自己”系列变美社会公益活动,进行变美培训与改造,体验小红唇美妆新国货,领略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创新与活力。

blob.png 

(北外留华学生在小红唇变美空间遇见更美的自己) 

活动当天,数十名外国留学生在小红唇变美顾问的陪同下,走进小红唇变美空间,“太可爱了!”看到小红唇变美空间的粉嫩风,几位韩国女生首先惊呼,并且迅速拿出手机拍照。面对此情此景,小红唇变美顾问显得很淡定,“每个女生心里都住了个少女,来这里会激发拍照的欲望。”她表示,小红唇变美空间虽然在今年7月才开业,但自己已经陪着好几拨访客参观,对这样的反应早就习惯。

在小红唇变美顾问的详细介绍当中,同学们了解到这家线下体验店是小红唇连接线上与线下,重构美妆消费场景的重要载体。为了能让同学们有更直观的感受,变美空间现场开设了达人变美培训课程,这可是以往课堂中接触不到的新知识,连此前完全不了解美妆的男生,都在现场活学活用,敷起了小红唇新国货护肤品牌悦肤之研的面膜,并表示自己以往对面膜有偏见,总认为是女生才做的事情,今天听完课觉得美是对自己的高要求,不分男女,今后将更加爱护自己的肌肤,冲击颜值巅峰。

blob.png 

(北外男同学在变美空间敷面膜)

男生们在敷面膜,女同学们也早已按捺不住,纷纷来到美妆试用区,亲身体验小红唇新国货彩妆品牌珂曼的唇蜜、腮红等彩妆产品。有意思的是,珂曼原来是来自韩国的快时尚彩妆品牌,但在今年被小红唇收购,标志着小红唇走向亚太市场,帮助更多用户变美。

在同学们的热议当中,变美顾问宣布公益活动的重头戏——“素人改造”环节到来,本来只是选1名女生进行改造,但同学们热情高涨,有十多名男女同学高举着手,想参与素人改造环节,最后只得临时增加1个名额,变美造型师才十分“为难”地从的志愿者中选出2名。

blob.png 

(小红唇变美空间迎来首次外国素人改造)

只见两位来自德国和马来西亚的女孩在现场化妆时,一脸认真地听翻译转述小红唇变美造型师根据每个人脸型、五官、肤质等特征提出的妆容打扮建议,并不时竖起大拇指表示赞同,可见对美的追求是可以突破国籍和语言的限制,全世界女性都爱美!短短一小时的改造,变化之大,甚至让身旁的同学惊呼:“要不是看着你化妆,我都认不出你了!”

blob.png 

(德国女生在小红唇变美空间改造后惊艳亮相)

一个下午的现场参观体验,给北外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很认可小红唇这样的新零售体验商业模式,从中也感受到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并表示自己已经被圈粉,想要成为小红唇的会员。

小红唇在美妆新零售领域的快速发展,也是中国互联网行业走在世界前沿的缩影。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顶层战略指导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小红唇也将在向全球输出变美服务的过程中,打造一站式变美服务生态闭环,用优质的中国美妆品牌和变美体验,帮助更多想要变美的女性。

小红唇创始人简介:

   姜志熹,小红唇创始人、CEO。曾就职于新浪网、盛大文学,后加入蓝驰创投任投资总监多年,主导投资过春雨医生、杏树林等知名项目。如今已从投资人转型创业者,成为91金融的创始股东&联合创始人。20149月,创立小红唇(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blob.png

Tags:小红 遇见 更美 自己 系列 公益 走近 外国 留学生 群体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