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每个积极进取的孩子 都曾有一个让自己顿悟的契机

时间:2017/11/17 10:47: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40   评论:0

  提起锦衣卫,你脑海里会浮现出哪些人?是《龙门飞甲》里的雨化田,还是《绣春刀》里的沈炼?无论他们中的谁,都有着武功高强、心狠手辣的标签,似乎这就是他们背后的组织留给人们最深的印象。因为影视剧的太过经典,以至于“锦衣卫”成了恐怖的代名词。直到《锦衣少年行》的出现改变了我对锦衣卫的看法。

每个积极进取的孩子 都曾有一个让自己顿悟的契机.png

  《锦衣少年行》确切地说讲的是发生在这个传奇组织里的热血故事,同时也是一群英勇少年的成长蜕变史,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新型热血青春故事。他们是随时随地为了大明豁出性命的精锐,是肩负使命可以为国血染疆场的正义之师。  这里最能打动我的,应该是他们成长中的那一腔热血。故事中主人公恰逢十余岁的年纪,本性善良,有点儿小聪明又有点儿桀骜不驯,正如年少时的我们。

《锦衣少年行》.png

  很多积极进取的孩子都曾有一个让自己顿悟的契机,就像故事里的易平安一样,父亲的感召,同窗的督促,国家的需要,让被敲打着上进的他终于走出了自由散漫的生活,成为主动选择上进的人。也许恰是心中有正义的火苗,才有了战胜浮躁和怯懦的力量;恰是有年少时的热血和理想,才驱使着他不断成长,最终为国肩负使命。这种梦想,没有热血的人也许不会懂,为梦追逐奋斗的岁月更是一段不同凡响的青春。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