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好奔奔带你用VR新技术足不出去看海

时间:2018/1/15 15:04:32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512   评论:0

  曾几何时,去海边看看成为不少内陆孩子的心声。

  犹记小学某年暑假,静寂的夏夜,家里空无一人。百无聊赖,翻出了哥哥的初中语文课本。漫无目的浏览,一篇名为《繁星》的课文吸引了我的眼球。巴金先生写到:如今在海上,每晚和繁星相对,我把它们认得非常熟了。我躺在舱面上,仰望天空。深蓝色旳天空里悬着无数半明半昧旳星。船在动,星也在动,它们是这样低,真是摇摇欲坠呢。

  那时的自己,对这样的海上夜晚充满向往。想想吧,周边是深蓝的海水,头顶是深邃的星空,缥缈静谧的海上之夜,让人安心又充满幻想。一个北方城市的孩子,对海有着莫名的兴趣。

  电视上也会出现大海的身影,然而那些美都太过直观。文字的妙处在于留给人足够的想象空间,还有就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感。

好奔奔带你用VR新技术足不出去看海

  也看到过其他描写大海的文字。

  大海:波光粼粼,太阳照射,如同向大海撒下了碎金,无比美丽!海滩上有许多奇形怪状的贝壳和石头,沙滩有着柔软的沙子。站立海边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一片。海水和天空合为一体,分不清是水还是天!

  海浪:波纹叠着波纹,浪花追着浪花,海浪镶着波花织成的银边,一会被前面的波浪卷入浪谷,一会儿被后面的波浪推上浪尖。海浪拍打着一堆堆礁石溅起一朵朵浪花。沙滩上大的、小的、长的、扁的、花的、奇形怪状的贝壳……被大海作为礼物送给我们。

  海风:海风阵阵吹来,浪被撞击在礁石上,溅起了洁白的水花,它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海浪一层一层从远处轻盈地荡来,给沙滩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边”,使大海更加迷人。

  ……

  去海边,吹海风,看海浪翻腾,感受大海汹涌澎拜后的安宁,在退潮后捡拾贝壳,成为少年时期自己心中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大学毕业旅行大连站,终于有幸一睹海的芳容。大海浩瀚,广阔,引人无限遐想。然而,那份悸动缺少了几分儿时的狂热。有些东西,如若在合适时间错过,后来拥有其实早已不复当年心境。

  好奔奔VR K12教育,让你告别此种遗憾,合适的时间圆心中的梦,在最心动的时刻遇见心中所想。好奔奔带你用VR新技术足不出去看海好奔奔带你用VR新技术足不出去看海

  在绵延千里的海岸感受海的博大天地之渺小,在落叶纷飞的温带阔叶林看草长花开苔痕绿,在黄沙漫天驼铃叮当的无边沙漠感受大漠孤烟直的寂寥。在霞光满天的落日余晖下享受采摘瓜果的乐趣和惬意。VR内容与硬件适配,不止看到更触摸到。VR视频和3D建模融合,真正跨越时空。全沉浸,强交互,让你置身场景,切身感受不同空间不同时间地理人文景致变幻。

  足不出户,在合适的时间赏心怡的风景!寓教于乐,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潜移默化接受K12学科知识。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