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时间:2018/1/19 15:11: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171   评论:0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春节越来越近,相信很多人都做好了出游计划。新加坡作为花园城市,四季气候宜人风景秀丽,成了近年来出国游的热门国家。但除了自然风光以外,另一个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前去的原因,便是新加坡数不胜数的美食:海南鸡饭、肉骨茶、沙爹、咖喱鱼头等等……游客们到达新加坡后,每天都享受着大快朵颐的愉悦,以至于离开的时候因为无法将这些美食带走而倍感遗憾。好在聪明的新加坡人,想尽办法将一些传统美食做成了伴手礼,在诸如“新加坡味道”(A TASTE OF SINGAPORE)的连锁商店里随手就可以买到,让游客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品尝到新加坡的美味。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到新加坡后,在当地“新加坡味道”店内必败的12种美味伴手礼。

1. 饱含热带风情的四季榴莲糖果

榴莲作为著名的热带水果之王,是很多人去新加坡必吃的一项美食。但由于气味和体积的问题,没有办法将它们塞进行李箱带回家。而这款四季榴莲糖果,则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榴莲果肉的原汁原味,放一颗在嘴里就能回味起新加坡的绚丽阳光和迷人的热带风情;小巧的包装不会过分占用行李箱体积,更不会让味道四散而影响其他物品,是伴手礼的绝佳选择。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2. 咖椰吐司必不可少的Kayamila

香气四溢的面包加上黄油和咖椰酱,再来上一个半熟的水煮蛋和一杯热咖啡,便是新加坡当地的特色早餐了。吃咖椰吐司,必不可少的就是咖椰酱,它通常由椰浆、斑兰叶和鸡蛋制成。如果买上几瓶咖椰酱带回家,那么在远离新加坡的地方也可以吃到“正宗”的咖椰吐司了。Kayamila是当地人最为推荐的一款咖椰酱,它的口味丰富,一套有四个可爱的小罐子,你可以根据喜好和家人一起吃一顿饱含新加坡风情的早餐了。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3. 精致香甜的钟友兴珠宝冰糖棒和1872 Clipper茶礼盒

如果你喜欢在茶里放糖的话,那么这款钟友兴珠宝冰糖棒和1872 Clipper茶礼盒(Jewels Tea Gift Box)会是你的不二选择。它是由本地品牌钟友兴糖果厂和1872 Clipper茶,联合推出的一套礼盒。里面有5Clipper茶,和5种口味的冰棒糖,分别是新加坡司令、法国香草、红枣、柠檬和原味,把它们混在一起后,口感会更加香甜。无论是送给家人还是同事,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4. 金麒麟即溶姜奶茶

当你在新加坡的美食街吃东西的时候,往往会看到生姜奶茶,它是佐餐必不可少的一款饮料。如果你想把它带回家随时就能喝到的话,那就一定不要错过金麒麟名下的这款产品。它采用简易包装,一撕即开,一泡即溶,三五好友围坐,再配上下午茶点心,简直不能更美妙了。金麒麟的包装不仅便于携带,上面还印有新加坡街头传统而经典的饮料车,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5. 龙标高级冰糖金丝官燕

前面介绍了适合送同事和朋友的伴手礼,那么接下来这款锦兴龙标高级冰糖金丝官燕便是适合送给长辈的礼物了。燕窝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这是人尽皆知的,在清朝更是慈禧太后爱不释手的一样补品。这款锦兴旗下的龙标金丝燕窝质量上乘耐嚼,冰糖的加入更使它的美味程度锦上添花,保准你吃一个就会想着下一个。这款礼盒一套6罐,设计端庄大气,是非常拿得出手的礼物了,想送重要的人的话一定不要错过。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6. Polar Puffs & Cakes的叻沙曲奇饼

说到叻沙,没吃过它就几乎等同于没到过新加坡。它是新加坡的代表性美食,主要材料有虾羔、虾米、干葱等,味道鲜美而浓郁,能迅速攻占你的味蕾。在被神奇地运用到曲奇上之后,两者发生了美妙的碰撞,每个曲奇饼上都混合着鲜辣的叻沙,绝对是所有叻沙爱好者的奇妙享受。所以,喜欢叻沙的你,一定要记得买一款带回去。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7. Amocan海南鸡饭烹饪包

如果到新加坡不吃前面那些特色美食还说得过去的话,那么不吃海南鸡饭可就真的太遗憾了。而Amocan海南鸡饭烹饪包的出现,则可以弥补这一个遗憾, 让你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完美的一餐。产品配备有现成的鸡肉米饭和生姜腌酱汁,还有一瓶Amocan浓酱,可以让你像煮泡面一样轻松享用美味。如果你的朋友还没去过新加坡,不妨先带这件礼物回去让他“尝尝鲜”。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8. 香味小四方肉干

肉干,在新加坡是备受欢迎的小零食,也是春节待客时必不可少的礼品之一。这款香味小四方的肉干入口生津,嚼劲丰富,非常适合作为伴手礼。小尺寸的包装玲珑可爱,对于常年立志减肥的女生来说,多吃上几个也不会有“负罪感”,大家到店后可以买上几包带回家慢慢品尝。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9. 大華肉骨茶礼盒

去新加坡吃肉骨茶,不需要上高档酒楼,但一定要去街边的大排挡。在新加坡一些美食街排挡里,吃肉骨茶的摊位总是很火爆,让你瞬间就能感受到最接地气的新加坡风情。等不到位子的时候,这款大華牌的肉骨茶礼盒就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了。这款产品做得地道又实在,盒内配有肉骨茶汤料、两瓶优质酱油、一包茶叶和一个特别版的碗,简直样样俱全,只需要稍微动动手,就能吃到一碗地道的肉骨茶了。这么棒的产品不买回家的话,难道不算损失吗?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10. 雪梅娘惹咖喱粉套装

如果你去新加坡逛书店,在烹饪部分很可能会遇到这本《李夫人食谱》,里面全部是新加坡当地土生华人的食谱。和中餐不同的是,土生华人菜是马来西亚和中国烹调方法的独特结合,是另一种别有风味的佳肴。所以,如果你想自己在的家做一道娘惹美食,可以考虑这款含有娘惹咖喱粉的套装,食谱是中文的,而且还有作者的亲笔签名,是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伴手礼。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11. 陈新记康康新加坡面食礼品套装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前面大多数都是零食啊,有没有扛饿的主食呀? 那这款陈新记康康新加坡面食礼品套装你大概会喜欢了。该产品有3个独立包装,分别是虾面汤,咖喱面和叻沙面。每款面饼均经过巴氏灭菌处理,保质期约为两个月。无论你和家人是否在新加坡,都能在5分钟内就能享用到这道正宗的小贩美食。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12. 达辉的KOKA礼盒

最后介绍的这款产品是KOKA泡面,相信有人会说泡面也可以拿来做伴手礼吗?回答当然是肯定的!据说这款泡面有“最好吃的泡面”之称,面汤极清澈,是正宗的非油炸泡面。面条用超细的全麦面粉经过100%蒸汽烘烤制成,Q弹爽滑到会把碗底也舔干净的。礼盒的外部设计展示了20世纪60年代新加坡独特的街头饮食文化风情,内部还附有一双KOKA定制的筷子,所以,当然也是挑选伴手礼的不二选择了。

新加坡度假必败:12种美味伴手礼,让你吃出幸福感!

无论你是刚刚抵达新加坡,还是马上要返程,都可以在樟宜机场T1T4 中转区的Taste Singapore商店购买到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产品。带不回迷人的风景,就把醉人的美味拎回家吧,说不定哪一刻,味蕾的记忆就会和时光中的小美好重合,带你再回新加坡呢。

想知道还有哪些必败的新加坡伴手礼?请至sgfoodgifts官网查看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TheSmartLocal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