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2018方果科技发布会——倒计时

时间:2018/1/22 11:03: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1129   评论:0

方果科技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中即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于2018126在宁波新日月大酒店隆重召开。

据悉,本次发布会是为思巢“成长之光”超级教室作宣传方果科技时隔两年后的又一宏篇巨。届时,来自宁波300多位幼儿园园长以及AR/VR教育界著名学者蔡苏教授都将出席此次盛会,共观超级教室,共议方果发展大计。

宁波方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开始产品研发,次年2月推出的第一款互动高科技早教APP——《梦小星历险记》,确定了方果产品的口碑和市场地位。

从《3D奇趣益智积木套装》、《3D魔法书》,再到《魔力绘》、《魔力卡》的相继发布,公司拥有了以AR/VR技术为核心的从策划到研发,从技术到生产的全链条团队,在信息技术研发、教育行业钻研、教育类玩具设计研发、互联网运营、四个方面都具有相当深厚的底蕴。

blob.png 

宁波方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罗海瑞介绍,思巢(Thinks Nest)“成长之光”超级教室涵盖AR,VR,体感,红外以及雷达等多种互动模式,搭建全智能科教系统,通过科学的课程体验和实景模拟场景将一体化智能互动游戏与儿童多方面科学数据测评相结合,以挖掘和培养儿童超过40种潜在的能力及天赋,打造一个属于孩子的“超媒体儿童教室”。

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会召集了宁波各大幼儿园园长共计300余位,无论是公立幼儿园园长还是私立幼儿园园长,他们来这只有一个目的:挖掘优秀的教育资源,从而提高宁波市学前教育的整体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硕士生导师、“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副主任、“VR/AR+教育”实验室主任蔡苏教授也将助阵发布会他将发表名为《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教育应用的实践探索》的讲座,介绍国内外K-12教育领域中增强现实学习环境的现状,并分享自主研发的增强现实教育应用案例。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果萌计划”,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