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朗鹰教育围绕崇明区七年级英语听说能力测评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时间:2018/1/25 10:43: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24251   评论:0

朗鹰教育制定有效措施

围绕崇明区七年级英语听说能力测评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近日召开的朗鹰教育工作会议传出信息,“做好英语听说能力测评服务保障”是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朗鹰教育将聚焦英语听说能力测评,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完善服务质量工作体系,加强宏观服务质量引导,严格服务质量责任机制,提升听说能力测评工作服务能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

朗鹰教育围绕崇明区七年级英语听说能力测评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全力投入英语听说能力测评服务保障工作,是今年朗鹰教育工作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根据朗鹰教育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对2018年1月24日上半学期崇明区七年级英语听说能力测评实施巡回监督检查的“一级保障”措施,尤其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学校、重点设备、重点时段的重点监察,为崇明区七年级英语听说能力测评工作保驾护航。

朗鹰教育围绕崇明区七年级英语听说能力测评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本次崇明区七年级英语听说能力测评历时一天,区内的中学设置英语听说能力水平检测点。本次测评与中考答题形式接轨,采取听说结合的人机对话模式,是崇明区七年级学生一次新的尝试。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