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高考英语新改革,卡西欧电子辞典E-G99助你一臂之力

时间:2018/1/29 18:10:35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187   评论:0

近年来,关于高考改革的呼声从没停止过。随着2017年我国迈进“新高考元年”,这项改革加速推进。在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方面,今年上海和浙江试点已经落地,经评估已取得成功,年内还有4个省要开始试点,到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立起新的高考制度。

blob.png

 

对于上海市、浙江省的高考改革方案,业界普遍以“两依据一参考”和考试科目“3+3”来形容。具体来说,今年起,这两地高考成绩由语文、数学、英语3门统一高考成绩和3门学生自主选择考试科目成绩构成,作为高等学校录取的基本依据。同时,两地均不再分文理科。由此可以看出,英语仍然是“重中之重”,是高考取胜的关键。尤其在加入了口语部分以后,英语考试难度增加明显。

在北京,从2017年起,英语听力不再与统考相结合,而是利用计算机,采取与笔试分离的考试形式,总分值为30分,一年可进行两次考试,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而从2021年起,英语将会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分值为50分,英语科目总分值不变。在2017年的12月份,北京就举行了首次高考英语听力计算机考试,12283名海定区考生第一次在冬季参加高考。

blob.png

 

北京的英语口语考试模式是“人人对话”。也就是考官以面对面的形式和考生交流,来判断考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考官会根据语音语调、理解能力、表达能力、反应速度四个方面考核。

上海、广东、广西等个别地区是另一种“人机对话”的模式。就是用电脑代替英语教师,担任考官。考试时,题目都在电脑上显示,考生要根据耳机里听到的指示和要求回答问题。计算机会自动录音并保存你的答题内容。考试的全过程没有任何人为因素。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的考试录音会被集中给评卷教师

此次英语考试的改革,让广大考生不得不重视口语的练习,因为英语并非我们母语,身处环境的原因,导致我们对于英语更多的是会“写”,而不是会“说”和会“用”,而此次英语考试形式的变化,无疑使得英语难度大涨,让考生难以应付。

blob.png

 

针对此次高考英语改革,卡西欧电子辞典E-G99相应的增加了句子发音评测模块,高考口语评分标准分别是朗读速度、流利程度、抑扬顿挫、辅音强弱、元音的长度和次数,与高考口语测试评分相契合,真实模拟考试现场。

blob.png

 

 

而在单词发音评测中,卡西欧电子辞典E-G99能够提供录听功能,拥有海量的英语音标学习资料,可以通过听读对比,来改善自己的发音,同时通过进行反复练习、发音评测、发音解析来纠正读音,让考生的口语水平从单词开始一点点进步。

卡西欧电子辞典E-G99还新增《高考英语考纲词汇全攻略》、《高考英语作文》和《高考英语阅读全攻略》3本新辞书和500本英文名著,以此来丰富学生阅读量,提高学生的阅读水平。相信只要合理的使用卡西欧电子辞典E-G99,高考英语一定能完胜!



标签:高考 英语 改革 卡西欧 西欧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