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权威美语纠音

时间:2018/1/30 10:58:2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628   评论:0

专业胜一筹,纠音快一步。易·英语,权威美音纠音领航者,让您的英语口语更地道。权威导师Angel---英国约克大学语言教育硕士、BEC高级口语考官、专业英语八级口试考官、多家学校培训机构教师语音培训师,亲自授课,全方位解析音标,易错点逐一定位,深程度剖析美音与英音区别,一对一指导,口把口纠错,直击重点、突破难点,让您的英语口语得到根本、有效的提升,从此告别尴尬口语,提升您的自信、提高您的修养,轻松实现与外国人的口语交流!辅导一次,受益一生。易·英语,就是英语纠音的魔法天堂,提高英语口语,就从“易·英语”的每节课开始,欢迎广大的同学们及英语爱好者前来报名!

电话:13863881999。VX;taoismeducation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