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留学

与招生官交流 光华浦东海外名客来访谈国际招生

时间:2018/3/13 14:31: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704   评论:0

3月,是国际高中进入常规申请的日子,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权威且具体的升学信息,上海光华浦东邀请了一系列名校的现任招生官及前任招生官来访并与同学们交流大学申请的相关信息。在前不久,英国名校伦敦大学学院( UCL)的国际招生官Emma Hallett女士应邀走进了光华浦东的讲堂。

作为本学期首发嘉宾,36日中午,英国名校伦敦大学学院(UCL)的国际招生官Emma Hallett女士应邀来到了光华浦东进行访问,为即将准备2019大学申请的AS同学和部分已经拿到UCL OfferA2同学系统介绍UCL大学,带领学生一起走近名校。

与招生官交流_光华浦东海外名客来访谈国际招生

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市中心,是一所世界著名顶尖高等学府,为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除了了解学校的发展史及地理位置,同学们最关心的便是如何申请这所学校

申请方面,除了对学校硬性的学术要求的宣讲外,Emma Hallett女士还透露了UCL学校更看重学生哪方面的素养,帮助学生了解自己该展现哪方面的特点。择校和如何更轻松地考入理想中的大学一直都是学生最关注的,此次海外名客到访,光华浦东留学指导老师肖玲也尽责尽职地在现场为学生答疑。

与招生官交流_光华浦东海外名客来访谈国际招生

光华浦东的升学部门曾在肖老师的领导下,建成了比较完整的升学指导体系。在指导师资方面,按照英联邦方向和美国方向就有7-8位专业升学顾问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其他学校不太一样的是,光华浦东的升学指导从学生一入学就已开始了,留学指导办公室会为每位同学在Naviance系统中建立一个账户,然后每个学期都会一对一和学生面谈,将相关资料输入保存在Naviance系统中。这样学生在最后一年开始申请前就已经有了足够的储备,并且能够追踪每个学期的情况,确保了大学对学生发展的动态有最深入了解。

为了让学生更了解国外名校的情况,除了本次UCL大学的到访外,光华浦东升导办接下来还会邀请更多英国、加拿大、美国等各国名校到访。为学生带来不一样的学校文化及介绍,帮助学生更好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学。目前已确定最近来访的两所名校分别是314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42日美国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敬请关注与期待。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