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记“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4/8 16:26: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84   评论:0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按照青山区教育局关于转发包头市文明办《关于在全市运用重要时间节点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4月2日至4日,一机一中校团委、学生处、信息实验中心利用班会课和微机课时间,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的主题班会和网上祭英烈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_继承光荣传统——记“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高二16班以传统节日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班级文化展示活动,充分体现出学校育集“智、仁、勇”于一体的现代公民、社团栋梁、民族脊梁的育人目标,让传统文化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学生们说道:“身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虽然无法见到各位革命先烈,与他们进行交流,但我们可以在心中为他们祭奠,向他们述说祖国今日的昌盛,以告慰无数先烈在天的英灵”。
缅怀革命先烈_继承光荣传统——记“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_继承光荣传统——记“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一寸山河一寸土,一抔热土一抔魂。每思祖国金汤固,常忆英雄铁甲寒”。全校师生沉浸在缅怀先烈的氛围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