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卡西欧电子辞典E-G300,日本看樱花必备神器

时间:2018/4/25 16:31:20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阅读:227   评论:0
       浪漫樱花季,国内大多数的樱花主题公园都是人山人海,满足一切热爱粉色少女心的人们。正是因为这个粉色的季节~樱花系列的周边产品,也受到了更多的追捧。卡西欧电子辞典E-G300自推出以来,新颖时尚的樱花设计以及多项实用功能深获国内消费者青睐。成为了无数国人学习日语的助攻神器,也让更多人喜爱上了日本这个无穷浪漫的樱花圣地。

       四月春暖花开,是樱花盛开的季节,而日本樱花面积广泛,品种繁多,堪称樱花典范。今年四月份正是日本“樱花季”,国内不少人慕名前往日本,不远万里只为了一睹日本樱花风姿。据了解,在这个季节前往日本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较多。然而,出国旅行不比在国内旅行,文化、语言等各个方面皆存在差异。尤其是语言不通的话,在日本看樱花的过程中会存在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比如,在日本旅行时,需要向当地人寻问哪里的樱花最好看,让当地人帮助推荐当地的美食以及住宿地点等,处处都需要使用日语。如果不懂日语的话,除非身边带着翻译员,不然可以说在日本是寸步难行。对此,卡西欧电子辞典E-G300凭借丰富的词库、听、学、读等多项实用功能,让国人快速掌握日语,在这个美丽的樱花季,让你不再眼馋日本樱花,而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图片2.png 

       卡西欧电子辞典E-G300拥有50音图真人发音,7万日语单词真人发音,日语会话真人发音,还带有录听、演讲等多项功能,还收录了《中国人在日生活指指通》、《生活工作日语口语》等辞书,帮助国人快速掌握地道日语,轻松应对旅行中的各项难题。除此之外,E-G300还带有专业的查询功能,对于不懂、不会的单词,只要打开查询功能,搜索一下,就能够找到,从而让日语学习变得更加灵活。

 图片1.png

       针对想要报考N1-N3的考生而言,E-G300提供专业的N1-N3考试对策,其收录了日语能力考N1、N2必备单词集、文法、模拟题以及N3必备单词集、文法等,同时还可以通过该辞典定制详细的学习计划,催促考生学习,让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到专业的日语;针对想要在日本就职的国人而言,E-G300新增人机对话、模拟面试功能,通过模拟面试等商务场景,帮助就职者掌握到更多实用性的日语单词,快速提高口语等日语综合表达能力。

       如果想要去日本看樱花的朋友们,日语还不到位的话,那就让E-G300为你的“樱花季”保驾护航!


标签:卡西欧 西欧 电子 日本 樱花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