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QD童装和大地野食举办亲子聚餐,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交流

时间:2018/5/24 15:07:05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阅读:665   评论:0

近日,潮童MQD马骑顿装品牌与大地野食展开合作,举办亲子聚餐活动。据了解,在这次亲子聚餐活动中,MQD马骑顿成功的圈了一大波粉。参加活动的家庭不仅对活动策划赞不绝口,还对MQD马骑顿表达了对童装的喜爱之情和希望其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之意。

 

那么,两者的跨界合作为什么能产生这么好的效果,亲子聚餐的背后又给了童装行业哪些启示?

 MQD童装和大地野食举办亲子聚餐,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交流

现如今,城市的生活节奏很快,事业的繁忙,使得父母陪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隐性失陪”或“半失陪”的孩子数不胜数,留守不再是农村孩子的“专利”。所以,亲子聚餐逐渐成了很多家庭,尤其是孩子们最渴望的社交活动之一。MQD马骑顿本着聆听“失陪”孩子的倾诉,开展了这次亲子聚餐活动。

MQD童装和大地野食举办亲子聚餐,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交流

 

大地野食是专注于策划野外餐食聚会,拥有与唯品会、携程等数十家知名品牌商合作经验,懂得通过四季美食链接自然与人的关系,使人与人的情感更亲密。因此,与大地野食合作,能为MQD马骑顿举办亲子聚餐赋能,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与自然接触的新型就餐方式。

 

据悉,在MQD马骑顿童装品牌与大地野食举办的活动现场,用音乐、影像、诗集去烘托氛围,用食物去体会想法,不论是食物颜色搭配,还是服装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孩子品尝到了当季的各种水果,也自己动手做了一些蛋糕,在增进与家人的感情的同时还交到许多朋友。

MQD童装和大地野食举办亲子聚餐,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交流

 

看到孩子脸上发自内心的笑容,家长们能不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吗?因此,这场活动能为MQD马骑顿亲子部落的孩子和家长们体验了完全不同以往的野餐会,而在这其中,MQD马骑顿童装能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同,也跟其本身的品牌理念和服装设计有关。据悉,MQD希望营造一个平和,充满探险未知精神的世界,让父母走进孩子的内心,聆听孩子内心最真实的诉求。在探讨亲子世界、亲子关系的过程中,给予孩子最想要的,而不是父母强加,这就是MQD马骑顿的品牌理念,同时也是这场亲子聚餐的宗旨。

 

在这样的品牌理念下,MQD马骑顿童装从孩童的本真出发,通过服饰还原孩子最真实的美。目前,MQD马骑顿童装主要包括三大系列:贵族礼服系 、都市精致系、都市活力系。

MQD童装和大地野食举办亲子聚餐,增进孩子与父母的情感交流

1.贵族礼服系主要是满足家庭在社交场所下的需求,MQD力求在秉承经典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时尚,让孩子们的着装看起来贵气十足的同时,又不显得如大人般老成。

 

2.都市精致系主要是满足追求都市精致家庭氛围的群体的需求。这类群体对时尚有敏锐的洞察力,要求别致、独特且不失大气。因此,MQD在设计此类系列衣服的时候,从孩子的着装的角度出发,增加精致、个性、精彩等时尚元素,让孩子看起来既有气质又有自信。

 

3. 都市活力系满足的是追求舒适、活力家庭气氛为主的群体的需求。这类家庭热爱自然,崇尚自然,喜欢户外活动。MQD在设计此类系列衣服的时候,会自然而然的融入舒适、活力的元素,让孩子看起来不仅朝气蓬勃,还非常时髦。适合参加MQD和大地野食举办的这类亲子聚餐活动,给孩子穿这个系列的衣服最好。

 

综合来看,MQD和大地野食举办的这次亲子聚餐活动,让所有参加的家庭都赞不绝口,并认同活动传递的理念,未来MQD依然会持续发力,给孩子带来更舒适、更符合他们气质的童装产品。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