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哈尔滨校盛大开幕!

时间:2018/6/9 23:56: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933   评论:0

  2018年6月9日,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哈尔滨群力校正式开幕,新校位于哈尔滨群力核心商圈的山水书城1楼16-1号。开业庆典活动吸引了周边社区的众多家长及小朋友参与,还有不少家长通过大众点评网预约,从哈尔滨各区域赶来,共同见证一所有着全新教育理念的数学培训学校盛大开幕。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哈尔滨校盛大开幕!

迪卡数学哈尔滨群力校开业剪彩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创始人-上海凯闰教育集团董事长Karen女士亲自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不同于以往的数学培训,强调“主动思考”、“问题解决”和“抽象思维”,重引导、重体验,在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培养抽象数学能力,提升数学思维水平。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哈尔滨校盛大开幕!

  迪卡坐标幼儿数学启蒙课程源自美国并原版引进了美国Mcgraw-Hill集团My Math数学教程,遵循美国州际课程标准(CCSS),有系统化的教学内容,精美丰富的教具,游戏化的教学场景,倡导八大数学实践能力的提升,同时还会给予小朋友诸如“绘图”、“制表”、“估算”、“数学建模”、“猜测、验证、修正”等十六种解决问题的策略,这些都让孩子们具备了超越同龄孩子的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许多从幼儿大班开始在迪卡学习并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家长都反馈说,短短一年的学习,孩子已经变成了“学霸”,在学校,老师遇到一些稍许不容易理解的问题时,都会习惯性的想到让迪卡的孩子来回答此类问题。更为重要的是,小朋友们在迪卡真的爱上了数学,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来学习数学。

  哈尔滨群力社区是高端人才最为聚集的地区之一,社区内的家庭普遍重视学科基础教育。特别的,许多家庭成员都受益于良好的数学思维并获取了学业和事业的成功,他们在子女教育问题方面普遍重视理解能力的培养而拒绝填鸭式和技巧型学习,他们也深刻理解数学思维在社会治理、公司战略、人才规划、财务管控、项目管理等诸多领域中的重要价值,许多群力社区的家长在开幕当天就预定课程,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数学启蒙方面领先一步。

  迪卡数学哈尔滨群力校的校长张老师不仅是一位四岁孩子的妈妈,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数学老师,她表示迪卡将My Math教学系统引进至哈尔滨以后,让哈尔滨的小朋友们可以与纽约,洛杉矶,北京和上海等地的小朋友们同步学习,在数学学习上领先一步,为一生的成长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开幕仪式的最后,迪卡数学哈尔滨群力校的老师们还带领孩子们在舞台上现场展示了一个名叫“一一对应”的数学游戏活动,游戏非常有趣,吸引了从两岁多到五六岁的孩子一同参加,更为重要的是,在游戏中许多小朋友真正理解了隐藏在简单数数背后的深刻数学原理“一一对应”。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从具象思维迈向抽象思维的一次成功尝试,而这正是迪卡数学的魅力所在。

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哈尔滨校盛大开幕!

  盛大的开幕仪式之后,迪卡坐标数学俱乐部创始人Karen女士亲切的向家长们介绍自己成功培养大女儿成为首届世界数独锦标赛冠军的经历,也再次用各种发生在自己小女儿身上的有趣案例展示了迪卡数学的强大教学效果,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刷题填鸭式数学教育充斥市场的今天,迪卡数学给家长们送来了最好的礼物。值此迪卡数学哈尔滨群力校新校开幕之际,迪卡数学分布在上海、成都和北京等地的分校也一起庆祝迪卡数学更进一步,引领“新数学教育运动”向更广泛、更深入的方向发展。参加开幕活动的家长们也纷纷为孩子选定课程并交流幼儿数学教育的经验。迪卡也欢迎更多的家长朋友带小朋友一起来迪卡哈尔滨群力校山水书城体验迪卡My Math数学课程。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