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热点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时间:2018/6/19 14:47: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40   评论:0

  模杰偶像学院重庆校区开业仪式于6月17日在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429号爱融荟城举行。多位时尚与教育领域嘉宾同家长、学员代表、媒体记者等一起参与了庆典,这一有着鲜明办学特色、新锐教育理念、高端艺术课程的国际美育教育机构强势登陆山城。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上午11时许,在观看了精彩的“模杰偶像学院行业优势资源集锦”短片后,开业活动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童模展示环节,在父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了从小教育孩子们感恩父母,展示美、表达爱,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重庆市渝北区五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模杰偶像学院的舞台上,进行活力十足的模特表演,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向他们的父亲致以节日的问候。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王浩天代表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向模杰偶像学院重庆校区的开业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形象教育在当下的教育体系中属于近乎空白的状态,而形象管理能力的培养对于人的一生至关重要,也是一个人综合素养的重要表现。模杰偶像学院作为一家专门的美育教育机构,正是契合了我们社会和家庭对于培养下一代形象力和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能力的迫切需求。希望未来模杰偶像学院在帮助学员提升个人形象管理能力的同时,通过一系列专业课程的普及和推广,可以让更多人受益,培养更多的未来精英。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北京睿远久盛CEO李睿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个人综合素养的提升有着越来越多的期许,尤其是对于儿童的美育教育也开始受到年轻家庭尤其是精英家庭的重视,预测这样的教育将随着社会的发展呈现普及性趋势。模杰偶像学院的教育理念和精品课程,与爱融荟城的时尚文化中心定位和商圈高端群体高度契合,既填补了重庆此类国际教育课程的空白,又丰富了整个爱融荟城的整体业态,相信一定会成为美育教育和素养教育的引领者。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模杰教育事业部运营总监贾娜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模杰偶像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讲到,模杰偶像学院是一家拥有着先进教学理念和国际化运营团队的专业美育教育机构。学院联合韩国美育专家团队打造了科学、高端、完善的课程体系。学院注重学员形象管理能力的提升和综合艺术素质的培养,并根据学员实际情况为其量身打造专属的“偶像路线”。除精进的课程学习外,学院还通过国际秀场、大型赛事、影视拍摄等不同环境和情境下的实践演出,锻炼和提升学员的自信心和表现力。并通过与同龄的受公益帮扶人群面对面交流,在传递“爱与美”的同时,提升学员的内在素养,帮助学员实现由外而内的蜕变,塑造新一代偶像。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随后,庆典进行了“模杰偶像”艺术扶贫志愿服务项目的揭牌仪式。模杰偶像学院将“展示美、传播爱”作为教育宗旨,所以在成立之初便立下宏愿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入驻重庆,模杰偶像学院便与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重庆梅明社工中心共同合作发起了“模杰偶像”艺术扶贫志愿服务项目,项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要求,深入彭水县大娅乡实施精准扶贫,通过艺术帮扶,助力大娅乡孩子走出大山,向农村留守儿童传递“爱”的力量。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上午11时58分,开业启幕仪式隆重举行,启幕嘉宾在来宾和媒体的见证下圆满完成了剪彩仪式,这也标志着模杰偶像学院正式登陆山城重庆,并将在这里秉持着“展示美好、传播大爱”的办学理念,为重庆的少年儿童带来迅速提升综合素养和形象管理能力的特色课程,培养和发掘这座城市的未来精英人才。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值得一提的是,恰逢父亲节,主办方特别为所有到场的宝爸和宝宝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父亲节感恩环节,藉此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并记录他们的成长!在主办方精心准备的T恤上,各位家长和宝宝以七彩印记的形式分别留下了成长的记忆,记录下这爱与美好的一刻。最后,所有宝宝们把手中的T恤送给爸爸,大声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节日快乐!”时代偶像各有不同,爱的传递始终如一!这也是模杰偶像学院带给孩子们的第一堂课,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与表达”。
模杰偶像学院强势登陆山城重庆
  中午12时左右,庆典活动正式落幕,美好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温馨的记忆却将永存。主办方表示,希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小朋友们和模杰偶像学院重庆校区一起成长,提升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在拥有感恩之心和大爱之情的同时,具备更好的综合素养和超群的形象。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