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访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访谈

赵耀君:培养数字资产管理师,实现区块链自律发展

时间:2018/6/21 14:28: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94   评论:0

  亚洲区块链大数据市值评价研究院近日向全球首发的“数字资产管理师”培育计划,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目前的区块链行业,公链竞争早已白热化,交易所更是出现万家血战的困境,但真正关系广大参与者利益的数字资产管理,却被各路大佬自动忽视。

/uploads/20180621/20180621113642_94936.jpg

  赵耀君:培养数字资产管理师,实现区块链自律发展

  “区块链行业的怪现状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两点,一是应用场景落地艰难,二是忽视参与者利益”,拥有传统金融市场三十年经验的亚洲区块链大数据市值评价研究院院长赵耀君博士指出,技术极客眼中,参与者都是小白,交易所眼中,参与者都是韭菜,“简而言之,他们都不关心普通人的利益,甚至将其作为对手盘,这种傲慢的精英化思路,根本是违反区块链精神的。”

  赵耀君指出,亚洲区块链大数据市值评价研究院的宗旨,就是“发现价值链,打击空气币”,积极拥抱新技术,推动区块链应用落地。另一方面,就是通过“数字资产管理师培育计划”,提供系统、权威的区块链金融相关教育培训,培养一大批专业人才,为准备从事区块链数字经济投融资的人们服务,帮助人们在区块链技术革命中远离陷阱,收获财富。

  赵耀君表示,“数字资产管理师”就是数字资产投资圈的“正规军”,专门为想进入数字资产投资圈的人们,提供正确的投资思维与中立客观的分析评估,练就火眼金睛识别出优质数字资产,进而引导客户做出有利、正确的投资决策。未来现金流的折现必须基于优质资产,这是金融的基本逻辑,任何时候都是恒古不变。而如何识别挑选优质资产,是我们都需要去做的一门功课。

  面对如今乱象横生的区块链行业,我们需要正本清源,拨乱反正。而“数字资产管理师”培育计划的提出,无疑是当今区块链行业乱世之中出现的一股清流。

  “积极自律,拥抱监管”,赵耀君曾经培训过数千名证券期货从业人员,他呼吁并期待更多公正权威中立的专业机构出现,促使区块链行业越来越规范化,越来越成熟。

  相关人物:赵耀君

  北师大金融学博士,中国台湾东吴大学会计学硕士。现任亚洲区块链大数据市值评价研究院院长、四川省企业市值大数据评价中心主任。中国金融实战教育第一人,中国区块链大数据市值评估第一人,“清华大学金融投资策略总裁研修班”主讲、“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特邀讲师、“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特邀讲师,“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特邀讲师、“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特邀讲师,培训数千位企业家、数千名证券期货从业人员、三万余名投资人,培养数百位操盘手。2014年开始研究区块链应用及数字货币,开创性的建立了区块链大数据市值评估体系,为区块链投资与商业化奠定基础,开启区块链市值评估新时代。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