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传承“红色”精神 争做“达德”新人 ——一机一中学生李思贤荣获市级演讲比赛第一名

时间:2018/6/20 9:23:45   作者:佚名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500   评论:0
 近日,包头市中小学生“五好小公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总决赛在蒙古族学落下帷幕,我校高二七班学生李思贤凭借扎实的文字功底、卓越的演讲技巧,在比赛中力压群雄,拔得头筹,率先晋级自治区总决赛。
传承“红色”精神_争做“达德”新人_——一机一中学生李思贤荣获市级演讲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全国关工委开展的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演讲大赛的分赛场,内蒙古赛区的包头赛场分为区级复赛、区级决赛和市级总决赛。李思贤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在区级比赛中脱颖而出,以大比分优势顺利晋级包头市总决赛。市级总决赛由包头市教育局主办,昆区教育局、包头市蒙古族学校承办,包头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伟,副秘书长宁应卫到会祝贺。来自全市各旗县区学校及市直属学校共49名学生参加了决赛,其中中学组有参赛学生23名。
传承“红色”精神_争做“达德”新人_——一机一中学生李思贤荣获市级演讲比赛第一名
   李思贤同学此次参赛,得到了高二年级语文组全体教师的悉心指导,以及校团委与高二年级组的大力支持。比赛中,李思贤同学及其指导教师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红色”精神在新时代的积极意义,以及“学达德彰”的校训对师生行动的促进作用。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