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音乐助力 梦想起航——2018年一机一中“一带一路”中丹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18/6/22 9:24:31   作者:佚名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495   评论:0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为了响应十九大的号召,给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一机一中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与千鸿中鸥共同举办的中丹文化交流活动于6月15日下午在一机一中体育馆盛大举行。活动邀请到了丹麦艺术家Thomas Sandberg与一机一中学子共同进行了一场想象与激情碰撞的艺术交流活动。
音乐助力_梦想起航——2018年一机一中“一带一路”中丹文化交流活动
音乐助力_梦想起航——2018年一机一中“一带一路”中丹文化交流活动
艺术家简介
托马斯·桑德伯
演员,音乐人,歌手,作曲人,打击乐独奏表演者
2011年至2015年担任丹麦国家艺术音乐协会会员 

获奖和荣誉
1998年音乐评论奖 
2003年丹麦作曲家协会音乐家奖
丹麦电台P2 2003年歌剧声乐录音奖 
2005歌剧类杰出音乐奖 
2000-2009 连续9年获得丹麦艺术基金会的特别工作许可
丹麦剧院协会颁发的最佳儿童和青年表演奖
标准 - 舞蹈跨界,银葵花剧院(2000) DASK,上切舞蹈剧院 (2003)
听盒,丹麦剧院(2005) 
2011丹麦音乐奖 
音乐助力_梦想起航——2018年一机一中“一带一路”中丹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一开始,Thomas就为学生们展示了他超强的韵律感和充沛的想象力,他几乎不借助任何乐器,只凭借双手和身边一切能够发出声音的东西制造出令人惊喜的音乐。一机一中的学生们也为Thomas带来了我们独特的民族乐器展示,大师赞不绝口。最后,大师与一机一中的学生一起现场即兴合作了一首作品,在非洲鼓、Bbox、节奏律动和歌唱中,活动现场不停响起热烈的掌声,为这个充满创造力的合作感到惊叹。
   音乐是梦想的船帆,梦想是音乐的方向。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国际音乐文化交流,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学会尊重和理解不同文化及价值观,凝聚起惺惺相惜、梦想同行的“青春共识”,对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奋力推动“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活动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