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韶华莞尔 大任始承——一机一中举行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8/6/21 9:26:07   作者:佚名   来源:教育在线   阅读:970   评论:0
   2018年6月9日,清晨,知行路上明媚的阳光伴着斑驳的树影散落一地;启仁广场上清风徐徐,吹起淡淡的离愁别绪。刚刚结束高考的一机一中高三学子欣然返校,参加他们在母校的最后一次隆重集会——毕业典礼。
韶华莞尔_大任始承——一机一中举行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从2017年开始,为保障学生以稳定、平和的心态备战高考,也为了给高三学子上好文明离校、绿色离校的最后一课,一机一中特将高三毕业典礼安排在高考之后举行,也让孩子们更加舒心的享受这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刻。本次典礼由德育校长于全富主持。
韶华莞尔_大任始承——一机一中举行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首先,吴校长代表母校为莘莘学子送出了殷切的期望与祝福,希望他们牢记一机一中“学达德彰”的校训,望同学们能做“不惑”、不忧”、“不惧”之人,修身以达德,立志在天下。李秀玲书记宣读了《内蒙古一机一中关于准予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的决定》,为全体2018届高三学子高中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高三年部长张建峰老师用深切的言辞,带领学生回顾了在母校三年的成长历程。宝利格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深情地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与老师的感恩与不舍。
韶华莞尔_大任始承——一机一中举行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书香漂流、记不可失”,这是毕业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2018届毕业生郑重地将陪伴自己三年的学习资料与笔记赠给母校,赠给亲爱的学弟学妹们。这不仅是一份知识与经验的传承,更是努力与拼搏的延续。“我离开了母校,但我留下了对母校深沉的爱与祝福”!典礼结束了,但是感动仍在。师生情谊、母校情谊仍在继续,学子们为恩师们送上了鲜花与祝福,感谢恩师三年的教导与培养,陪伴与鼓励。深深的三鞠躬,感谢师恩如海。这样的夏天,一年一次,相似的场景,不同的人。三年在母校的时光转瞬即逝,军训场挺拔的军姿,操场上清除积雪的热烈场面,艺术节上的自编自演,辩论赛场的唇枪舌剑,运动会上的勇冠三军......伴着那一千多个日夜的拼搏、欢乐、苦涩与艰辛,都在此刻画上句点,成为永远回不去的青春年华。
   韶华莞尔间,大任始承担,从这一刻起,一机一中三年的高中生活将永远成为你们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母校将凝望着你们走向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这是默默的祝福,更是深深的期待!我们相信,一机一中不仅给予了你们知识、能力,更给予你们高尚的品质与情怀,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成为“智者”、“仁者”、“勇者”,争做“不惑”、“不忧”、“不惧”之人!
   前程似锦!静候佳音!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