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阿卡索严格审核外教资质 确保教师杜绝“佛系心态”

时间:2018/7/10 15:09: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535   评论:0

  近年来,“佛系”一词成为网络流行语,指的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和节奏来生活的一种态度,之后则衍生出了“佛系青年”、“佛系少女”等一系列词语。然而,在教育行业中,部分教师也会存在着一种“不强求”的态度,对学生管理也做不到“全心全意”,“佛系教师”一词也随之产生。当前,人才竞争日趋激烈,“佛系教师”这种“不强求”的教育态度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孩子的学习效果,这也成为很多孩子家长对教学质量抱有怀疑的原因之一。尤其在近年来持续火爆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大多数学生英语基础薄弱,家长花费了大量精力为孩子选择最好的教育资源,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和认真负责、教学水平高的外教一起学习,而不是遇到得过且过的教师。

  为了最大程度提升孩子的英语学习效果,同时也对家长负责,全球最早做“互联网+教育”的企业之一——阿卡索在教师团队的打造方面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不仅在录用前对教师资格进行严格审查,需要教师具备高等学历、执教资格、纯正的英语发音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等条件,更会在录用后,采取抽测考核制度以及优化淘汰制度,避免“佛系教师”的出现,确保教师整体高水平教学。

  严格审核外教专业背景 从源头减少“佛系教师”出现几率

  教师质量是在线少儿英语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而教师的基本学历和背景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教学质量的好坏。目前在线少儿英语教师市场,一些品牌并不能保证教师的基本学历和教学背景。据亿欧《2018年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部分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出现了教师无证上岗、其能力参差不齐的情况,这种现象成为教学质量差、学生的学习效果难提升的关键因素。

  为了避免因外教专业水平以及个人素养使学员的课程学习效果“打折”,阿卡索采取了严格的录取制度,从源头上最大程度地减少“佛系教师”的出现。首先,高学历背景是阿卡索选择他们的先决条件;其次,阿卡索的所有外教均来自于以英语为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且大多数持有TEFL或TESOL等国际认证的教学资格证书,发音纯正地道的同时保证了专业的职业素养;最后,这些外教都具备丰富的执教经验,在面对不同特点的学生时,能够采取有针对性的教学方式,为学生带来互动性的学习体验。在具备以上条件后,阿卡索再通过5轮面试与试讲,以及3个月的专业培训,淘汰不够专业的应聘者,留下最优质的外教。

阿卡索严格审核外教资质_确保教师杜绝“佛系心态”

  图:阿卡索外教具备专业教学条件

  监督考核优化淘汰,“佛系心态”无处滋生

  据《2017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白皮书》显示,一些在线少儿英语机构在教学体验、教学效果上存在诸多不足之处,更重要的是缺乏托管和监督机制,导致部分外教老师认为被正式录用就可以“高枕无忧”,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往往产生倦怠、应付等心理,授课表现不过关。

  阿卡索基于此洞察,本着一切对用户负责的态度,设立了教学管理组会,对每一位外教进行日常的监督、考核,定期抽测外教的教学质量。除此之外,为及时了解学生对外教的满意度,在每节课后,学员可以对外教的授课内容、讲课方式以及互动话题等方面进行评价。阿卡索将根据学生的评价,优化淘汰学员满意度低的外教,从而不断提升外教老师的授课表现。

阿卡索严格审核外教资质_确保教师杜绝“佛系心态”

  作为提供优质教育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阿卡索始终以学生为出发点,在满足不同家长对孩子教育需求的同时,对学员更是保持高度负责的教育信念,为中国小学生创造了高品质的外教团队,确保每一位外教老师都能够杜绝“佛系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精神高质量教学,让每个中国小学生都能拥有优质的在线英语外教。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