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施强英语夏令营,和你一起变得更好

时间:2018/7/10 16:59: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501   评论:0

  Don’t stop, never give up

  Hold your head high

  Reach the top!

  这是来自施强英语夏令营结业仪式上同学们所做的英文诗朗诵,也是他们在施强夏令营里所逐渐树立起来的信念。

施强英语夏令营,和你一起变得更好

  一些传统的英语夏令营对学生们来说可能像是侵占愉快暑假生活的学习地狱,但施强英语夏令营并非如此。经验丰富的外教让一些基础较弱的同学也能轻松理解全英文的课堂,帮助同学们树立“我也可以!”的自信,激起英语学习的热情。

施强英语夏令营,和你一起变得更好

  外教老师在引导学生发表观点

  科学设置的测评体系在使同学们了解自身学习情况的同时,也唤起了他们学习英语的斗志。在施强,同学们不是被压着学习,而是开始主动去探知,求解。

  特别设置的西方文化课和活动课,使同学们能够体验纯正的西式课堂,了解西方文化,在活动中学习,在实践中真正实现寓教于乐。

施强英语夏令营,和你一起变得更好

  一起制作英语海报

  施强夏令营带给同学们的,还有独立生活的经验。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尝试集体生活。这期间,虽然有期待有忐忑,但他们都很好地适应下来了,还交了新的朋友。施强夏令营里的有趣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施强英语夏令营,和你一起变得更好

  活动课上的合影

  和施强的外教老师和助教们做朋友也是一件很简单、很愉快的事。施强的教育理念认为,老师不一定要时刻端着架子,平易近人的老师才能更好地和学生交流,发现他们的问题和困惑。因此施强的外教们在上课时是老师,下课后也是同学们的big brother,和他们共同分享一些国外趣事,学习经验。

  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施强英语夏令营还为同学们策划了结营仪式。仪式上,同学们演唱了精心准备的英语歌曲,朗诵了英语诗歌,还展示了精彩的个人才艺。校长和老师们也都纷纷送上鼓励和祝福。

施强英语夏令营,和你一起变得更好

  结营仪式,每个人都拿到了结业证书

  这次的英语夏令营虽然结束了,但它留在施强和同学们心里的记忆不会散,留在同学们身上的转变和进步也不会消去。下一个夏令营,施强也会变得更好。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