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平凡孩子创造最好教育环境 阿卡索让小学员与哈里王子零距离接触

时间:2018/7/13 16:17: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华教育在线   阅读:463   评论:0

  2018年世界杯在历经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进入到了最后紧张的决赛阶段,而另一场欧洲的“战役”也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年一度的英国皇家马球挑战赛将在今年7月14日在英国伯克希尔庄园如期举行。届时,哈里王子将携梅根王妃共同出席马球盛宴。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马球盛宴的受邀嘉宾除了皇室贵族、社会名流、好莱坞巨星外,还有一名平凡的中国小学生。

图:英国皇家马球挑战赛图:英国皇家马球挑战赛

  据了解,该学生是中国知名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的一名学员。此次参加英国皇家马球盛宴,她不仅能和众多大咖一起欣赏到精彩刺激的英国皇室年度马球挑战赛,还将获得与哈里王子、梅根王妃零距离接触与交流的机会。对于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说,这种机会的确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而这名阿卡索小学员能否将其从课程中习得的英语知识在实际生活中灵活应用,和王子王妃展开别样的英语交谈,也让大家拭目以待。

  探索国际化真实英语环境 让中国小学生与世界零距离接触

  如何将英语学以致用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着中国家长和孩子。实际上,最理想的状态是在孩子语言学习的关键期,让他们沉浸在纯正的英语语言环境中,像学习母语一样对英语学习充满兴趣和主动性,并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通过实际应用强化语言学习效果。然而,国内大部分家庭无法为孩子提供纯正的英语环境,尤其是对于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在真实的英文生活场景中,感受纯正英语交流的机会更是微乎其微。

  作为专注在线外教一对一的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在不断整合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更是开拓创新,此次阿卡索为学员创造领略英国皇家贵族风范并与世界对话的机会,也是在践行其“推动英语普及化,打破教育不公平”的品牌理念。阿卡索致力于让中国每个平凡家庭中的孩子都能够充分感受到纯英文的沟通环境。

  资深外教纯正发音,塑造本土化英语教学氛围

  除了为中国小学生创造感受国际英语环境的机会,在日常教学中,阿卡索更加注重浸入式教学环境的打造,它不仅推出了让每个中国孩子都能拥有的在线英语外教课程,更是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筛选、录取、考核机制培养了一支来自全球官方语言或母语为英语的国家的外教团队。这支资深专业的外教团队拥有高等学历背景、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本土化的英语教学氛围,让中国孩子在国内就能接触到最地道的英语发音,最与时俱进的英语思维。外教们通过课堂塑造的真实生活场景,引发孩子对英文世界的积极探索,激发英语学习自主性。

图:阿卡索纯正地道的外教团队图:阿卡索纯正地道的外教团队

  据阿卡索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出席英国皇家马球盛宴的孩子只是众多阿卡索学员中的一名普通孩子,很期待她能在和哈里王子及梅根王妃的面对面交谈中自信表达并有所收获。此活动是阿卡索开拓国际化纯正英语教学环境的一次有力尝试,也是对浸入式学习法的再升级,阿卡索表示日后将通过不断地努力实践,为每一个平凡的孩子创造最佳的英语学习环境。


相关评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